權少女GD最新造型 波希米亞中分頭 還在適應中....

每次GD的造型不是讓人為之一亮 
要不然就是令人卻步.....
但也只有他 敢勇於嘗試

髮帶造型大約從08年秋季 GD開始引領流行

不管是服裝目錄 或是現場表演
都可以看見驚艷全場的權少女
比少女還少女....
髮帶無疑是最大功臣

很久沒在Blog出現的Kero君
決定以權少女的波希米亞中分頭 和大家再次見面

是不是很Fashion?
在台灣 誰敢這樣走在路上
我只能說很有勇氣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還有....莎拉大人,我
剪了新髮型 好像滿適合髮帶 也要來cos一下....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旁邊有姜絲草XD
我也是莎拉少女→靠!

除此之外 Rain的雨少女 
也曾經出現在舞台上....

Rain太man了!
好像沒有權少女適合髮帶齁....

最後
告訴大家髮帶之不可告人的秘密.....

其實 根本不是什麼髮帶
台灣沒賣這玩意
我們只是借用我弟的彩色鞋帶來玩而已(笑死)
要什麼顏色通通有 
螢光系列好搶眼
哇哈哈哈哈→天氣太熱,腦子燒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