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明明是佳本生日
就是要先祝力宏生日快樂
因為昨天已經幫佳本慶生拉!

昨天下午翹掉影棚課
唯一可惜是不能一直假裝跟聽不到擦身而過
(臭阿詠.佳君和寶妮還"顧"意跟我臭屁他們有碰到聽不到和他講話...)
因為時間也還太早
我們幾人佳本.勇士.書帆.甜甜和我在文館前就呆呆的坐了一小時
突然玩起"學UBA及其友人有質感日雜風照"
可是怎魔拍起來都無法到達他們的境界...
所以我們轉變方向變成"有質感台客風"哈哈哈哈

總覺得我們在搞笑(汗)
還想利用黑白照來增加質感...哈哈哈一群白痴但我喜歡



其實今天大家是預謀要替佳本提早慶生
先很假的大家很久沒在鍋神一起吃涮涮鍋

每次都是我和書帆的小小兩人火鍋會.這次終於集合大家到哩..
有趣的是書帆的有緣人裂嘴不停從我們前方經過

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另外一件插曲就是
大家太氣我太孬種賴皮毀約...勇士最為激動
還說以後叫我都不要提到有關任何"聽不到"的字眼
害我這一餐吃得好悶....>"<
忍好久還是在碰到寶妮她們之後爆發
又說了.....
還有一段引起哄堂大笑的就是
我很正經的對大家說"施老就是忌妒聽不到的帥氣才不讓他進媒體"
結果大約冷了一秒後...全部人狂笑...是怎樣?!我真是很認真說...
而且寶妮也說他像Wilber呀!至少是陽光少年一枚...
*依舊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認真的在說*可惡!

晚上7點多結束鍋神.大家搭指南下山
書帆的命運冤家2號假睡(1號是裂嘴)
搞得書帆心神不寧....大壓還一質不停嘻鬧她
結果害到的還是自己
書帆說我星期三等著看吧!!驚驚~
到山下我們在是很假的一直做戲
為的就是等譚gay和大帥拿蛋糕下山
忍不住大家又開始拍有質感台客照

燈光好美....讓我們有達到質感的感覺哈哈哈不過第二張甜甜你在搞笑嗎?
終於蛋糕送達
大家為佳本點蠟燭唱生日歌
還送上很智障假龍響炮爆竹其實裡面是裝著佳本想要的皮帶

還頗有創意的...不過下午險些露陷
蛋糕是山上公車站對面那家...好好吃唷~~~

8吋才200多元耶...上次為了打發時間也去吃讚唷!!
大家好久沒有真正聚在一起聊聊天摟~~~
每次總會少一人...這個紀念時刻我又"大開殺戒"
不停為大家拍下紀念照...剩下的就留給照片來說明吧...

模仿我們班的表弟
想到他就氣
都是他害我賭輸了
到現在
對於他的戀情
我還是持懷疑態度
真的...





大合照.....好青春唷...
這兩人偷偷搞gay....
真噁心哈哈哈







呂ㄗ口白:
我愛你...我已經瘋狂愛上你了...(學賢宇大告白)

書帆口白: 
我...聽不到....我喜歡蠟筆小新

呂ㄗ心裡: .....

黃勇士王老

呂ㄗ聽不到

書帆假睡


共通點--->都愛不到

拍完之後...
佳本和書帆問
"呂ㄗ你在演蝦?"

我說
"我在演林宗一壓...."

白痴ㄏ哈哈哈

最好是流浪漢吃這麼胖....
明顯比同伴胖很多
吃很好哈哈哈哈
冒著生命危險拍的





書帆和勇士非




拍下這一張
183 club照

因為太糗了!!哈哈
我們是路邊吐痰達人...
小朋友不要學壞唷!!
姐姐釋有"戀"過的
哈哈哈哈






最後又忍不住玩起
雙生兒Twins系列 照....哈哈哈
真受不了很愛演的一群人咧...佳本那張我很喜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