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SE7EN好帥~~~~~掛在桌子旁邊好像在陪我XD

終於掛起來了!!!
好像是.........去年買的2008 SE7EN 年曆齁.....
缺貨缺成那樣 
前天天始才寄到我手中XD
好像都過了半年了!!!!
不過沒差啦...重點是照片帥大過天!!!!

從遙遠的韓國寄到高雄在寄過來我手中
盒子都爛掉了......哀哀
幸好裡面很OK
不然會哭哭

天使~~~真是麻煩妳啦~~~
謝謝你寄給我的太陽和大成(背面)哈!!!!
還有BB香 有種微妙的感覺阿~~~


今天下午好無聊
一個人呆坐在運動公園裡

看著人們來來去去
我的生活好無趣!!!!!
宅1Kero也受不了寂寞跑來找我
但兩人也沒其他地方去
隨便晃1下高島屋的無印良品和玩具店就回家了
這天 好空虛~~~~

老媽最近有被害妄想症
因為他好友的家被小偷偷了
所以他每天都幻想家裡被偷
一直吵說家裡沒人顧
要我早點回家
神經兮兮!!!!
然後又矛盾鬼
每天嫌我胖 阿我沒吃晚餐又一直叫我吃
是怎樣啦!!!煩死了~~~~

我現在肚子很餓
脾氣不好 不要惹我!!!!
不然就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