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以後
終於...

好像有點喜歡一個人!!!
但是我知道他不可能喜歡我...
竹本說"如果兩個人在一起 胸口會感到鼓鼓的 
連吃東西都趕到痛苦 那種感覺才叫戀愛 
那麼 很明顯 我只是單戀"

沒錯....這又是一段不可能的單戀
趁還沒投入前先踩煞車...
只希望不要隨便動搖我的心才好!!

上次大學同學趙msn上寫著
戀愛經驗貧瘠以致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幻想與不確定
所以搞不好這次又會是個錯誤?!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想的東西也越深層
不可能像小時候說喜歡就喜歡
好青春的樣子...
昨天甜甜問我"你之前喜歡的人.會有讓你想到就很傷心的人嗎?"
經過很認真的一想...我說"好像也沒有!"
或許還是沒真愛過
也不知道痛苦吧!!!
只是我能說我復原的速度極快....
應該是莎啷不夠多吧!!!

為了fall in love 
其實早就已經stand by啦~~~!!!
一切就等待那個能夠享受老娘給他幸福的人了!!!
先生(學金順哈)...你在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