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和寅成一起騎著單車尋找自我!!!!哈哈

晚上在MSN上遇見甜甜
忽然間我說
"我去找你到神祕的河岸走走好不好?"
於是裝做往常一樣要去運動的樣子
的確百分之70成份是運動
百分之30是想找個人聊聊天
但你們以為我搭捷運去關渡找甜甜嗎?
哈!!!我只能說我瘋了!!!

"一小時限定呂莎拉尋找自我之旅STARTO!"
(尋找自我之旅一詞來自蜂蜜幸運草男主角竹本
為了找尋自己而騎單車繞日本的旅行)
從我家騎到關渡站找甜甜...
其實這種行為有點兒危險
小朋友不要學!!!
畢竟有名車禍地點大度路就是這趟旅程非常重要的一段
為什麼我會突然這樣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次總是被人用機車...只要載經過那段很長的路
都會想"不知道騎腳踏車會是怎樣的感覺?"
答案是:路很長 腿很酸
夜晚騎那條路我相信旁邊的機車騎士一定都認為這人是瘋子...
回程時更有"鄭智薰"(雨)在一旁陪著我
天雨路滑...哈哈真得很危險啦!!!
不過來回我只花了一小時
偷偷很得意!!!自己覺得還挺酷的
還有感謝老天爺我沒出事情
只試這一次而已啦!!!哈哈哈
被老媽知道可能也會殺了我!!!

差點在和甜甜會合前
我的手機居然在半路上掉了(哭)
那可是"雖然被我嫌棄很爛!但是EDDIE用過的耶~~!!"
不過在我冷靜的找尋之下
竟然好好地躲在暗摸摸的路上
等待主人回來找它
失而復得更讓我珍惜!!!

好久沒有和甜甜一起在淡水河畔聊天
不過這次不是以前的淡水河岸
而是關渡宮前面的秘密花園
晚上的那裡也好美
很像八里左岸EDDIE拍戲那條橋墩
讓我想起從前和四人幫在八里大喊的情景!!
雨越下越大
不過抵擋不了旁邊一大群阿珠媽和阿假西的熱情
竟然一群老人在河邊在雨中大唱生日快樂歌
還加上LOCAL台語版的
我和甜甜的確是傻了眼!!!
太久沒有和朋友好好的靜下來聊天
這種感覺真的好好唷!!!
順便還SHOW了我騎單車不用手的特技哈哈!!
或許是我最近太寂寞...非常需要陪伴吧!!!


騎著車
不停想到漫畫裡竹本的獨白
根本覺得單戀的竹本就是我阿!!
"只顧著往前騎的時候
腦袋會開始變笨
想著一些不著邊際的事
再過一段時間
漸漸就聽不到任何聲音"

"寂寞 就像海浪突然湧出
然後又突然消失無蹤
這種過程會一直重複"

"寂寞是有週期的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

我相信為什麼竹本會選擇這樣的修行方式
騎單車的時間自我到不行
如果你也想要找自己
Let's rock and ro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