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處對某些人是奢侈
但對於我來說
一個人的時間多不勝數...
寂寞又很容易周期性發生

最近下班回家後
在大包包裡裝了水瓶.毛巾.手機.鑰匙還有一顆籃球
就這樣一個人跑到我家後頭護校的籃球場
四個場地空無一人
沒有光....
找不到總是陪著我的影子
你可能會問我
為什麼要搞的自己很悲情?!去天母籃球場打就好啦...
我....實在是害怕
1.球技太差...每投必不近
2.男人太多...我害羞...(KEY Point!)
3.我太肥...不想傷人家的眼睛
打著打著也覺得自己好孤僻...
遠方走來兩個人
看到別人有伴陪好羨慕
不用自己追著球跑

然後又來了一對情侶
兩人打球還邊耍親暱
著實讓人好忌妒
只好打開輕快的音樂陪著我打球
大推韓國情歌王子成時慶的音樂!!!
實在是讓人打著會很想談戀愛!!!
就是那種可以陪男友一起打球的畫面
(哈哈我又偷偷幻想陪Eddie打球的景象拉!!)
看著天空迷濛的月亮
都會憋不住笑...
幸好黑暗中不會被人發現我這神經病阿!!
哀....這種只能在腦子裡幻想的情緒
久了實在是讓人有點煩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