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莎拉消失了幾天
實在是現代宅女後遺症
因為長時間上網結果造成手腕酸痛
雖然是開著MSN 不過我都在看電視
不過.....今天又忍不住上了一毀ㄦ
等會就要趕快去休息拉!!!

這陣子真是喜事連連
兩則姐弟戀 超幸福....
首先聽到慶琳喜孜孜要結婚


連日本大型男塚本高史也是結婚

他還比我小 重點是跟圈外人31歲大姐姐結婚
一大還大七歲...真是太誇張了 令我嚇客!!!

身邊好朋友也傳出脫離廣義Spinster的身分
超級替她開心的....
甜甜...只剩我兩相依為命了!!!

下午表哥傳來簡訊
一看突然驚嚇
因為他竟然正在搭飛機往上海的路上
上個月跟我說他可能要去上海工作
沒想到今天...偷偷跑去也不說....
為了愛 整個要去上海打天下阿!!!!
表哥阿.....加油!!!
搞不好我們家族都要靠你去對岸打拼了....

我只是想說.....
大家真是太了!!!
那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