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曬很大出場主角 D菜及F2阿累+廢門

星期六早上豔陽天 
應該是阿宅待在家裡好好睡覺的好時光
加上本週母親節 
有更好的理由可以說是窩在家陪媽媽當孝子
而突如其來的園遊會表演 令F4措手不及
一個陪家人 一個努力上班
所以最後由我阿累及廢門主演本集精采?!劇情

拖著不想起床的身子 來到國父紀念館前廣場
此處正在舉行著母親節園遊會活動
廣場一叫的小舞台上 熱場的樂團
台下早已排好整齊隊伍的粉絲
仔細一看 原來都是何粉
小朋友體力好 小朋友起得早→有押韻耶 哈)

太陽曬狠大 接近夏天25度以上的高溫重現
(Oh~My天!我沒有擦防曬 哭哭)
非常討厭日曬的牛奶皮膚 廢門F
平時只要曬到太陽就會殺人 出門洋傘隨身貼
但是為了這位何小D 今天也整個豁出去 犧牲真大

而自從莎拉女壯士很猛的*那個*事件
感到羞於見D的阿累
決定戴上親愛的Sakun口罩 尷尬地站在台下
但無奈太陽實在太大 口罩戴不住
仍得卸下偽裝 ...


幸好時間拖的並不久 何小D準時出現
台下一陣少女尖叫聲 出場就引起騷動
第1首仍然是主打歌 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而此時 廢拍影片累拍照片 偷呼應XD

而第2首是身為兒子的小D要順便獻給在新加坡的母親
自己的創作曲 咬字
孝順的他也在上台前打電話給D媽 祝她母親節快樂
相信如果D媽可以親眼所見自己兒子
在異鄉也有很多人支持著她 應該會感到非常欣慰吧!

一邊唱著咬字
一邊將手上康乃馨獻給母親的何小D
見到阿累我也伸出手想拿花...
其實人家也想要拿到D發的花 然後轉送給我的馬麻~嘛!
沒想到衝擊性發言立刻迎面襲來

D:不可以喔!你生一個孩子再跟我要!

我:............(整個無言又無顏)

這廂可好!
阿累我.....跟誰生啊?
這比摘下天上的星星還難= =

壞心眼男孩得逞後得意表情繼盲人瑜伽後再度重現

D菜壓倒性 勝利!
(苦笑)難道這是小D最近的樂趣嗎?

表演結束後雖然感到顏面掃地
卻也得強忍傷痛和河粉們前往後台→犯*健*
站在一旁看著被太陽烤得熱呼呼的小D
不停的擦著如水龍頭般的汗水
還逗趣地把衛生紙蓋在額頭上(這人又在搞笑喔?!)

突然D從包包裡拿出上禮拜去淡水玩的戰利品
洩氣的海綿寶寶充氣娃娃
並送給一位名為*海綿*的何粉
wow...貼心事蹟再添一!
唉呦!真羨慕耶...那陪你闖蕩的流星槌送我XDDDD
誰叫我是 *那個很猛的硬漢* (噗怎麼感覺有點怪怪)

天氣很熱 D嘴上一直喊著 好熱好熱
還問我台灣人都不覺得熱嗎?
痾.....這是當然!我也超怕熱
可是還要假裝*勇~(強悍)

因為熱 節奏也變快了
小D和大家拍完合照後 快速離場

走路速度是之前兩倍快
何粉們隨即跟上前去
而我還有一個新加坡何粉拜託幫忙的任務尚未達成
幸好最後再快腳莎拉以一步併作兩步的速度下 完成拍攝!


在上車前D,也替即將考試來臨的河粉們 獻上祝福
希望大家要好好念書 別辜負小D的期望!
如果不能到場加油 就上台灣後援會吧..小D都有在看啦!

btw,就在拍攝的同時 那位看過很多次的怪叔叔又出現了
應該是追旁邊的郭采潔吧...
之前不管是在Eddie場或是採訪女藝人時都會看到他
實在是太怪了很好認....他的眼神犀利總讓我覺得不舒服

何粉們目送小D上車後
一起走到捷運站 看來大家今天都很開心呢...
(補)後來何粉大D接宣傳打來的電話
說是D有話要跟大家說
"因為天氣很熱 時間又很趕 所以沒跟大家聊天...= ="
內容大致是這樣
吼!真的很貼心耶...
平常他一上車都還會跟大家在車內掰掰
不過今天他熱番了
一進車子裡就一直扇風...哈果然很熱
我們會體諒你的啦!

廢門就在我兩分手前手殘刪掉今天拍的第一支影片
偏偏我就沒拍那隻影片
於是我們只好又在大台北尋找相機記憶卡檔案救援的援助
(我真的很宅 莎拉知識+:
相機記憶卡在未格式化以前,檔案還是有救的...
但記住當你誤刪檔案時,此時千萬不要再讓記憶卡存取或刪除檔案
如此,被刪掉的檔案救援機率大增。)

但也可能是老天看我們很可憐
竟然讓我們在東區巷子裡誤打誤撞*何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得來完全不費工夫...
連佛祖都和我們比一樣的姿勢了XDDDD(指)

最後...我要告訴何小D,
哼!不給我花,我還是有XP→幼稚鬼!

要我原諒你的話....
除非....


搞什麼...又來超可愛的殺人*甜*笑
沒有瑕疵的idol
太*健*了!


ps.即使是F4少兩隻
還是有寫真可以看 哇哈哈哈
無顏又無言的強悍硬漢阿累


夏天到了不如來口冰淇淋的白皙女子廢門


以及今日F2記錄花絮,有 阿累丟臉片段 喔!




今天曬黑 明天美白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