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之侵犯老公公...童子拜觀音 噗 其實是我想的pose 哈!

這人...去淡水都不通低(台語)的喔!
一大早看到小D新文章...
他放假跑去淡水
啊....我上禮拜5有陪心怡去....該不會是同1天吧...齁齁齁!!!
然後這麼巧 我即將要寫的新文章也去淡水
吼~~~~~~~~~~~

晚上小D在關渡北台技術學院(前光武工專)有校唱
F4在猶疑不決下 臨時做了最後決定何體  
順便把時間提早 先趟小淡水之旅


(某些照片credit:何維健生活濃縮湯
http://derrickhoh.net/blog/
偷偷插進去好像是一起去玩 噗哈哈哈瘋了)
淡水,我熟的!!!!
畢竟念4年淡大 如果還跟淡水不熟就整個遜咖
終於能當個比較像樣的導遊 帶F4趴趴走

首先 沒吃午餐的我們來到淡水當然吃阿給
天氣很熱 大家隨便叫個一人一份阿給 快速作結
接著,來到淡水河邊的古早味小店尋找記憶中的兒時零嘴

不自覺的大家開始亂丟食物到籃子裡
準備晚上帶去餵食某D....
好笑的是 每次大家買什麼東西 
"這個不錯...."
"可是這個很起來很噁...不要啦...."
"這口味連台灣人都不想吃吧....."
"我喜歡草莓 我喜歡橘子 那不然猜拳..."

諸如此類的對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 果然是四個非常有主見的人
幸好大家也都很理性 沒打起來.....



非假日的淡水下午
沒有人潮 顯得清靜
天氣很好 看著淡水河 心情也變好了呢....

當然中毒很深的我們
也要來cos一下小D很憨的動作

推薦景點
淡水河岸星巴克在過去的樹蔭下河堤邊

之前介紹過這裡也是不能說的秘密景點之一(這裡也有我們的糗秘密XD)
也是我和大學同學最愛的秘密基地
坐在堤岸邊和聊上一整天
一不小心就幾小時過去....

來到淡水10元冰淇淋絕對不能少
每次都要來一支

最愛口味還是巧克力配牛奶啦....
其他口味不敢試XDDD(誰吃了抹茶?!)

一邊走一邊嬉鬧...
淡水河岸好友Fu
F4怎能不趁此美景拍張寫真呢...

要請D吃的水果果凍 
也成為我們拍照時的好道具 哈

米粒從口袋掏出 太空氣球遊戲
現場認真的吹了起來

並提議來場cos 【好人阿鑌】寫真大賽

最後由呆坐Brenda以神韻最接近獲得冠軍
感覺....手拿一顆球 好像整個人都帥氣了起來....噗

時間被我們這樣亂搞 在歡笑中一眨眼就過去了
再來又是到 F4的好朋友 速食店裡
稍作休息兼寫卡片....

這次寫卡片 想到時間接近母親節....
不如.....也寫一份卡片給何媽媽 
祝她母親節快樂(小聲說:我好像從沒送過我媽卡片耶XD) 
順便告訴她 怎麼可以生出一個這麼可愛的兒子XDDDD
D媽應該會很開心吧....Hope so!

雖然大家常常在網路上寫留言給D看
也知道他都會讀...
但每次要見面 總是會想寫個親筆卡片
我想是因為不管年紀如何
F4的心裡都住了個小女孩兒
能夠寫卡片給喜歡的人 
是小女孩的夢想吧....

時間來到晚上6點 F4來到北台
是說因為小D 我慢慢展開我的視野....

要不是因為他 宅女不出門 還是能知天下事.....哈
現在反而去了很多以前沒去過的地方耶!!!!
(謎之聲:是你太宅吧!)

之前網路上有人說今天校唱只開放給在校畢業生入場
但我們還是保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幸好 有2樓自由座!!!所以還是沒有在限制的啊.....

等了很久 小D還未出現 讓人很心慌啊!(不安)
F4想了想 還是先在門口等待 
如果遇到了...沒空哈拉...至少表演前讓他知道我們人就在現場支持他
這樣應該表演會更努力吧XDDD→靠!自以為

表演舞台以開場 小D終於準時趕到
看起來很趕 所以進場前淡淡的微笑+對比個的Ya!
沒多廢話就衝上VIP Room去了
不過好奇怪...F4一看到他時,他抓著背心 好像在躲藏著什麼...
(謎→後來解開,原來他裡面...白Tee和上禮拜見到我們穿一樣 
所以很害羞XD,吼~又沒差....那臉不是每次都一樣 哈哈)

當然很怕錯過表演的我們也立刻從1樓爬樓梯爬到5樓
整個老人很氣喘吁噓 真的虛虛樂 
在位子上,米粒看起來怪怪的...
好像是滿在乎D那一抹淡淡表情....似乎有點失落...
畢竟他追星老經驗 對某些事情是很高標準的
而我們是覺得他應該是時間很趕 
所以沒有多說什麼廢話或打招呼的....
嗯....別想太多 等他出場就是了...

北台為工專轉型 男生佔大部分
不管是誰出來都有點冷冷的....場子部大嗨....
D出場時,有小小的歡呼已經算是不錯的
今天唱了三首歌
(點連結可看影片) 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很想你 和咬字
以及以兩句硬被主持人拱來唱 if you walk into the alley...
只是唱這首的時候,D感覺很害羞一直說是兒歌 而羞於表現 噗
其實應該要大方且有自信的唱出來的啊!!!
不說,誰知道是兒歌阿!!!(台灣人的英語.....沒那麼....好.....)
反正冷場的時候.....有))))我們很會的F4!!! 叫囂啦....

明明上禮拜4才聽過他唱歌
怎又覺得好像很久沒聽...
仍然感覺很幸福啊...

但,整場最令人爆炸的還是....阿飼米粒得到Hug了!!!
他本來就比我們勇
基本上D一開口唱歌 他就不會在乎之前的事情
只是一心一意支持他 就這樣...
他一個人從全場2樓自由座默默一溜煙已經在第一排啦!!!
而我因為要大愛 替廣大的何粉們拍攝現場LIVE
既然拍了就不能移動...
帶著顯眼燈牌的阿飼很快地就被主持人發現 並且拱上台
為表達忠實歌迷的支持
何維健頒發 Free Hug 一枚

請見照片裡右下角這張...D不小心還翹腳了 噗
怎麼讓我想起The Princess Diaries麻雀變公主

Mia要Bobo時的...............翹腳!!!(笑死)

在台下的我們大爆炸
其他沒「那個」到的....F4一直吵鬧說:米粒!你可以不用回來了....
今晚F4薄弱的友情宣告破裂
阿飼反被F4貼紅字條

最後一首歌咬字 我們用盡最後力量
甩著今天我自備的電子螢光棒...(可重複使用,專業粉絲必備啊!!!!)
和小D互動say Hooooooooo~~~之後
隨即離場找小D
離開前 坐在門口幾位的男學生(還滿帥的XD)竟然開心地和我們道別
可見我們的熱情也感染了在場的人

一離開會場 F4大爆發
阿飼試圖要跟我們解釋 「其實我不想上台」「不想再眾人面前...」的感想
一邊還想表演D對他那個的力道

但我已經聽不下去了...我不聽....→靠,很愛演!

當然,等等下來我們也要......「那個」.....(預謀中)
呆A在合照的時候
終於鼓起勇氣問......「那個」(正大光明)
小D整個很公平....F4誰敢問就有份....

累,我:我可以「那個(英文版)」嗎?
D:(笑)「那個(英文版)」
在太興奮的狀態下....那個了...
所以出了糗
....整個少女壯士(用力) 餓虎撲郎!
D:「那個」的好猛!

那一刻,立刻清醒.....我剛剛在幹麻....
太大力了....像是兄弟間的「那個」的力度
我好Man....而且有種 罪惡感上身!!!
怎麼很像怪叔叔在吃小DD豆腐(啊阿阿阿....抓頭)
對不起,弄痛你XDDDD
冷靜下來....都覺得我是變態啊.....

何照 也很令人害羞 
為避免我去新加坡的時候不會在路上被打死
照片只好以馬賽克處理....
對於自己昨夜失常的表現 感到不敢置信(抓頭again)
真感到自己是..................抹見笑(台語)
Bi*a*tch→哈哈外國女fan很愛和偶像拍這種照,於是我和海大郎都會稱之為必阿取...

總之我到現在還不太敢看
然而有些朋友...有些話想對我說
"你把人家肋骨給那個斷囉..."
"靠! 你這個幸福的Bitach...."
"這次不是合成的喔 哈哈!你整個豁出去了,想吃掉人家的感覺"
"你這次真的...做鬼也風流"

噗 抖~~~下次「健」面...好像會有點害羞的感覺...

不過這些更是另外一個F4決裂爆發點

兩個得逞的人阿累+呆坐 vs.另外一個連模糊照都沒有的廢門+被阻饒那個拍照的阿飼
四人一路從北台吵架吵到關渡河岸邊
就連小D搭的計程車從身邊駛過也無視....
吵到北台學生側目 夜晚一下子被我們的喧鬧聲覆蓋
連計程車司機都感受到f4如此異常的氣氛 而少收我們5元哈賺到...
現在被貼紙條的是我和呆坐啊!!!!哈

阿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有認真悔改...
但下次請派兩機就不會漏掉畫面,少了快門了啦!


帶著大家來到我的另外一個秘密基地 關渡宮前的關渡河岸
雖然如此 大家也在絢麗奪目的夜景催化下 

阿飼大人和廢門大人還是原諒我們了

最後F4感情好如初
並繼續完美大結局F4寫真,爽到是粉絲→靠!又自以為....

今日的阿累....你的笑容真變態...


阿飼肚子很餓....需要給他稻米 飼一下....


呆坐標準假笑表情照....後面來亂的....


大家在演Bitch 哈哈哈哈哈 廢門天生不是壞女人....

天色已晚
F4搭乘捷運會到台北前...
雖然 嘴巴上總說:這人,動作都很呆耶..

可是我們還是忍不住 跟他下去....→犯賤,請毆打我!
我要說 有什麼偶像 就會有什麼粉絲嗎? 噗開玩笑的啦....哈哈哈哈

算是很完美的一天 又讓人累斃了....

F4很依依不捨 在捷運站裡聊了一下才分手....
話說最近因為出現F4
甜甜 Kero都嫌她們出場率變很少....
為表達歉意...讓我跳個SJ Sorry!Sorry! 給你們看....哈哈哈哈

修理 修理 修理 修理
不修 不修 不修 不修
你們大人有大量 會原諒我吧(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