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捷運上看到別人手中的報紙
有一則變態新聞標題寫著"獸師口交3男童吞精"
台中市某國小,驚傳一名男姓教師去年起連續在校內、校外猥褻三名小五男學生
替男童打手槍、要求共浴、口交等
還吞下男學生射出的精液

(ㄟ~~~不是只有小五嗎?青春期來的有點早.....還是說被逼著提早了!!!好可憐~~~~)
甚至拍下影片和受害學生一起觀賞
今年三月遭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求刑十二年,且須接受強制治療,現已遭羈押
(病了病了!!!!人渣!!!!這男老師不只是同性戀還加上戀童癖 超可怕 那些小孩子長大內心絕對會有陰影...)

其中一名學生指控該教師去年暑假帶他們住宿台北某飯店時
要求與他一同洗澡,學生證稱「老師要我含他的小鳥,但是很大很長,有卡到我的喉嚨,我去漱口。」
(看到這裡我好想吐~~~~~~~~~完全不酥湖!!!!)
據曾被這名老師教過的學生及家長們表示,這名在校任職三年多的男老師
對學生要求相當嚴格,常在課後主動替學生輔導數學
沒想到竟把男學生視為洩慾工具
一名學生家長指出,事後發現,該名老師去年發給他任教班級學生一人一本「私密周記」
曾對一名男學生留言「我很喜歡你運動時的樣子!」
(私密日記................我也有XDDDDDD感覺好變態~~~~
豬逼最後一句化 好熟悉....我喜歡你修機車的樣子....豬逼你也變態嗎?)


該名教師之前在聯絡簿上故意寫受害學童的不是,讓家長先罵孩子,導致孩子不敢向家人訴苦
(這老師很變態 還用心理戰!!!!很賤耶~~~~~~)

「戀童症」屬性偏差行為,被害人未滿12歲,且加害人和被害人相差5歲以上
「戀童症」患者約佔性侵害案件百分之十至十五,患者會講有性暗示的話、觸碰被害人的胸部或生殖器等
蛤.....才差五歲就算戀童癖喔!!!!
雖然我常說我正太控(其實太小我不喜歡耶....我喜歡的是少男噗) 也愛開黃腔
但應該不屬於上訴特質吧!!!哈哈哈
好啦....現在起我不會再對未成年少男開黃腔
不然我可能會下地獄 阿密佗佛喔~~~~~~哈哈哈哈


此外...
受害男童母親昨天難過表示,原本兒子都會和她一起洗澡
後來突然都自己單獨洗澡,且洗澡時間變長
她不知道兒子遭受性侵害,還責備兒子浪費水,「想起來真的很自責、難過。」
ㄟ.....媽媽 孩子五年級也應該讓他自己洗了吧!!!!
不知道性教育課程現在都多大才教?
我滿建議學校應該要交小朋友如何保護自己的方法
除了小女生 有時後小男生也是會被......從後面.....(噗)


總之一看到這樣的新聞 就是很SHOCK
家裡的小孩如果有異樣 絕對要特別注意啊....
但有時候一些嘴賤的小孩 也很愛亂說 
把性侵害當作口頭禪在鬧
........................................我就遭受過這樣的事情
一聽到他們亂講 整個火大
然後他們就被我狠狠罵一頓
ㄇㄚˇ的超生氣..........
老娘對你們那種不成熟的肉體 實在毫無興趣!!!!!!
我喜歡的其實是 童顏爆肌 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