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好久?..............其實還不到一個禮拜


已經等不及解禁了!!!!
太想和你們說說話
關站這段時間
大家有想我嗎?
該不會我的讀者 通通跑光了吧!!!!!
這樣我會哭哭喔~~~~~~
希望那些鳥事鳥人 都給我滾開~~~~

這幾天還是有秘密繼續編寫Blog
今天一打開
大家可以看到很多篇新文章吧....
打發上班的時間囉~~~~~~~XD

現在的我 還不錯
期待明天早上也能碰到高個兒男!!!
哈哈哈哈哈哈
(偷說 今早我倆又在茶水間相遇 
對眼後....超害羞
一直洗杯子 完全不敢抬頭看他 哈哈我孬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