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最重要的事.....518太陽生日!!!!

一個月怎麼過得如此快速
也就是說我浪費了一個月的桃花月(噗)

五月 
夏天逼近 夏天的衣服準備好了嗎?
這一兩天已經開始感受到夏天的威力
睡覺起來會流汗呢!!!

五月
金牛座的太陽生日喔!!!
31冰淇淋的照片實在是太可愛了!!
好想對他說"我願意"
好想知道純情小太陽現在到底還是不是處男身?!
看到女生還會臉紅心跳嗎?
我的願望是一定要親眼看到太陽本人一眼 然後對他大喊
"莎啷嘿呦!!!YoungBae si~~~~"
一直拖時間還沒發的SOLO專輯
猜這個月應該逃不掉吧!!!!
快發吧~~~~我期待好久了!!!!

五月 
之前的壞事就告一段落吧!!!
不要再有後續發生了.....!
獎品拿到你們也該爽了~~~~
拜託 就停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