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渣餓斃now~~~~!!!五月決定開始實行新郎減肥法啦!!!!!!!

什麼是新郎減肥法 哈哈
其實就是新郎Webber為了拍帥帥的婚紗照
實行的一個月半瘋狂減肥法
晚餐以寒天飲料+茶葉蛋為食
結果瘦了8公斤
天啊天啊那我也要跟進
最近好像開始有一點點動力想減肥了!!!!
希望再生日那時可以瘦個5公斤
搞不好這樣瘦下去 桃花就不逃了!!!!哈哈哈哈XDDDD

今天一天我又在演嘔像劇
一大早睡眼惺忪拿著杯子去茶水間的途中又碰上高個兒男(羞)
還要故作鎮定
下午六點要去廁所時又遇見他去茶水間
奇怪的是 上廁所的我明明很快
沒想到一上完走出廁所
他竟然也從男廁出來 又和我面面相覷了!!!!
難道.....他想和我相遇嗎?......科科...嚴重幻想症病發!!!!!

感覺未來的某天我們應該會認識
哈哈如果他真的是我桃花 那我真是賺到
不過那麼優質的人 我也配不上吧!!!!
眼睛爽爽就好~~~~~(噗)

晚上拉了 幌子kid 一起去全家 哈哈
全家最近真的變成我家了!!!
剛剛好新郎減肥法讓我有好理由可以去那裡買寒天
(只有全家有喔!!!!哈哈哈哈)
"第二件打6折 你要不要再多買一件?"
"嗯............(溫柔)不用~~~~~~~!!!!"
一臉認真+帥氣雙手呈上我的發票
"需要吸管嗎?"
"好!!!!"(羞)

今天又多了不同的話 哈哈哈哈
我覺得全家男應該會記得我這樣的怪咖 
旁邊還搭配一個欠揍的幌子kid 哈哈
下次呢.....還要去跟全家男買寒天
有他給我的吸管 吸起來特別............爽

講到這幌子kid真的是齁.....很想打他....
今天我們一起到頂好買巧克男孩最愛"煉乳" 好甜好好吃!!!!
一開始怎找都找不到煉乳放哪?!

結果這位欠揍的小孩對我說
"你應該去那區?"
我抬頭看....."那區?"
結果那裏放著一堆 "莎拉..........................油" 哭哭
好啦~~~~我在減肥了!!!!我會努力~~~~


幌子kid一路上一直亂噴......煉乳....
是怎樣 巧克男孩看太多 
誰害的?!
我!!!!哈哈哈哈
這次真的帶壞小孩 別告訴你的爸爸媽媽 我會被告的XDDDD(怕怕)
ps.上生物課不要亂開黃腔!!
昌老師都聽不懂捏~~~~~
外面一直下雨 挺挺的大樓都變得好濕~~~~~~~~~~(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