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第二彈 行前會@台北車站壹番屋

星期六中午 東方神起沒資訊努那團成員
米奇飯 呂ㄗ
允飯 Kero
在飯 水母
以及大愛飯小雨
相約在台北車站壹番屋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想吃咖哩飯
原來.....

這家店 有 努那看了受不了 超可口弟弟金在中 愛吃"八度辣"咖哩飯
我翻了菜單 台灣竟然只到七度辣.....
不過害怕會辣番胃的我們 只吃了金俊秀弟弟三度辣XDDD
這裡的咖哩飯價位大約在200上下 應該還算OK
甜點部份就滿弱的.....
不過我們就吃個感覺嘛~~~哈哈 這就是粉絲的心理!!!
吃不到他們 就吃他們愛吃的東西囉~~~~

可是今天最掃興的 莫過於BB的TOP緋聞
水母一見到我們就告訴我們這個爆炸性的消息
"TOP姐牽線 TOP夜宿申敏兒家"

聽到都要哭哭 有圖有證據
我只能用 "幸好本命是太陽" 來安慰自己

下午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 吃完午餐就解散了
我和Kero沒處去 就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晃
中途在路上看到有個有趣的裝置

把胸型都做出來 bin bin de su~~~~哈哈哈哈 害我都流汗了
(其實是太陽很大 害我都ㄕ了....越解釋越色 巧克上身)
旁邊還有色老頭假裝藝術 拍這個!!!哈哈

我們在西門町時 路上法輪功大遊行 
ㄧ堆成年人和老人為了自由而走
我只能說 他們真有體力以及狂熱....好酷!!!
天氣熱的要命 他們穿的好厚 然後又很認真在遊行 
社會每一種人都有 這樣才五花八門吧!!!

最近常常在路上看到國中生很自以為帥的打扮
同學天氣很熱~~~不要在把純黑色 很俗氣的口罩戴在臉上
看了實在是很囧.....一點都不有型
還是說我老人不懂他們年輕人的想法 這樣很酷嗎?

在雜誌瘋的時候 看到極道三主要演員雜誌封面

在戀空裡覺得三浦還不錯 
可是在極道三裡頭 覺得他不上相 也不太耐看
雜誌上都把他拍的很醜.....旁邊的小嘍嘍也看起來沒有之前的大氣
傑尼斯的也都弱掉了.....我懷念1.2啦!!!!

看看其他同學(我投給倒數第二排左邊三位)
感覺好像比較優一點!!!
即使很愛嫌 但絕對還是要看啦!!哈哈哈哈

要離開這家店時 突然有兩個女生 從門口走進去一邊說著
"我要進去看 在中哥~~~~~!!!"
一聽到我和Kero有點傻
在中"哥"~~~~~~~~~一整個裝熟的厲害!!!!
認真的想想 有的時候我也會不要臉的講
"寅成哥~~~~~~~~~~~~~~~~~!!!"
真的是.....很白痴耶!!(爽)


這些有些人應該不能體會....
雖然很想脫離這樣的生活
可是.....
心情不好的時候
沒男人的阿宅
如此這般的花美男即是十足的精神糧食啊~~(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