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打成918,打錯生日 完全的不應該啊!!!(跪算盤)

這一次
小D成為郭采潔最新mv《你在,不在》無緣男主角

mv花絮寫真一出爆炸!
Oh my 天! (((((大萌))))) 令人想侵犯...睡夢中的他....(好像有點over掉了XD)

不然怎麼連郭采潔都想伸手.....

所以很開心地 換上小D的header
打上名字和生日
可是我竟然....打錯生日啦...
該死!!!!!!!!!9月17日罰寫10便
9月17日 9月17日 9月17日 9月17日 9月17日
9月17日 9月17日 9月17日 9月17日 9月17日
(不是用複製貼上的喔!!!)
我有真心在懺悔.....不原諒嗎?

那....修片不用錢.....免費送你如嬰兒般的嫩臉

一下子,臉上馬上變得很光滑XD
哈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米粒也有修 出賣~~!!)

不如來欣賞一下我們帥氣男主角的演出吧...


小D說 他對攝影也很有興趣(認真拍照的男人最帥啊...) 
所以在拍攝的期間會跟攝影大哥借相機來玩

其實D如果會畫圖 又會拍攝
慢慢把作品收集起來
感覺未來可以出本寫真+攝影的圖文書之類的
甚至是自己設計CD封面都可以....
反正他已經有基本的帥臉

其他的就要靠自己努力 慢慢走出自己的路
這孩子大有可為啊~~~!!!哈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廣仲的新mv 
覺得能夠看到自己支持的歌手舉辦大型演唱會真的很棒!

雖然知道小D才剛起步
距離大型演唱會的日子還有一段時間 很長的路要走...
如果沒有大型的
其實LIVE house也不錯
最近他有去像張智成@河岸留言那種小型的LIVE 
希望將來有一天也可以在那裡看到小D唱歌給我聽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