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很愛高桶鞋耶...好好看 我想要粉紅褲!

BB們的師妹2ne1在5/6發行數位單曲Fire
官網 http://yg-2ne1.com/
同時在發行日前五天倒數
每日公開10秒鐘試聽
楊老闆 有夠折磨人....
我愛的粉紅褲Sandra 正式出道名為Dara
本團跟BB一樣走個性派 我愛!
據說韓國2009年要打女子團體戰
希望BB迷愛屋及烏 支持2ne1...(我這不愛女人的都支持了噗)

發行數位單曲Fire走非洲雷鬼Hiphop風
同時帶點印度電子旋律
也是有一點點節奏中毒(像啦哩怕一樣重複性很高 KPOP流行中)
MV有兩版 街頭版和星球版


都很好看....但我對於Bom朴春高身上的高衩泳裝還是有點卻步

而且街頭版mv 權少女幹嘛躲在mv裡偷搞笑

偷偷在裡面跳低質Dance
讓人好想打他XDDDD(是太陽捨得打嗎?)


痾...在來是那天我想說我應該不會上節目的
結果我有梗 被剪進去了....

名字還被很大的打出來+旁白又唸一次
還想說不會有人看節目的
結果也還是被甜甜的眼線古同學看到
還在深夜裡大笑(糗)
...................
怎麼我老了才紅 噗

最近好像 發瘋+搞笑 到一個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