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運動了....現在肚子好餓

最近好像有點癡肥
原本要進行的減肥運動
因為當潮人阿宅 結果失敗
但現在好像又有點動力了
你知道的嘛....

還不就這個和流星槌一起闖盪江湖的男人

天啊!!!何小D....你好放的開
你應該是要走創作路線 不是偶像派吧....
還是你想要走 搞笑?!
就是這樣真的你 我們才喜歡
真的很Funny耶你.....口ㄞ~~~

海大狼昨天做了一個夢
他說他夢到我和他還有Rain以及一個他現在很討厭的Bitch在吃冰
夢中Rain他冰吃不完 就塞給我
甜笑攻勢要我幫他吃

然後我就酥麻麻地傻傻接受...
接著那個必阿取和Rain摸來摸去調情
結果呢....
做夢的海大狼 卻什麼都沒有
笑翻 我只少有間接接吻XDDD冰冰涼涼的 好爽~~~
要是現實生活中他要我幫他
我也願意!!!!!!!!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