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 啤 輸 了!
志 傑 哭 了!
我 心 碎 了!


不怪你們
今天這場戰役
終於又看見你們的拼勁
尤其是志傑...
最後0.1秒台啤球員和粉絲傻眼的表情
深深地刻在我腦海裡
眼淚撲簌簌地流下
好像勝利第一次離我們好近
卻看見藍色彩帶落下的宣示....
不知道為什麼
見到台啤就彷彿見到當年的宏國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愛台啤的~~~!!!

怎麼樣就是討厭裕隆!!!
想到就煩...
明天又要跟小朋友鬥嘴了
幸好還是有支持我的小朋友
笑著對我說...
"老師我也是支持台啤的!!!"
謝謝你...史蒂芬和安迪兩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