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快點從豬變回人類!FIGHTING!

Dear Diet Diary:
晚餐和海大狼 Kero 多啦一起
一份豬排飯 
代價是花了兩個半小時從台北車站走回石牌

估狗MAP的步行建議路線好準!!!
和我走的一模一樣!!

從北車到家的距離是8.5公里 
8.5公里消耗掉的熱量約698卡
剛好消耗掉一份570卡的日式豬排飯
看這數據 運動的要死 還不如少吃一點有用呀!


一路上不停出現想放棄的念頭
只能不停告訴自己就快到了!



撐下去!



最後8.5公里完成~
卻也辛苦了Kero
被我逼著一起走 
我真是為他好
為了再見下巴 妳一定要加油~


雖然從北車走回家很累 但這決定是對的!
一路上還有Rain支持著著我

不然今晚一定會帶著罪惡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