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時光好秘密?!

每天的早晨 我的習慣是
進公司前先去廁所拿紙巾
然後進公司 放包包 開電腦 拿水杯到外頭洗 然後順便去廁所

如果沒有意外 通常這時間最容易碰見高個兒男出沒
之前因為我都比較晚上班 
自從全公司被老闆ㄎㄠㄙㄟ後
大約提早了兩班捷運 早個15分鐘
正好恰恰都會遇到他

今早 另人傻眼的巧合
我覺得應該不是我自以為吧!!!!
聽我慢慢道來....
早上搭捷運比平常晚了一班
時間大約有3分鐘之差
我很努力的快步 隨便買了便利超商的牛奶喝
只是想省下我LOST掉的那一班車的時間
不知道趕不趕得上巧遇的戲碼
搭上了前往10樓的電梯 只有我一個人
在電梯裡照了鏡子 看看今天自己O不OK

電梯到達10樓 一打開門
我內心OS是"ㄍㄢˋ!也太巧了!!!"
高個兒男就站在電梯口準備要搭電梯下去
兩人對看一眼 都沒表情
我立刻把眼神撇回來 連廁所都沒去 身體很直挺像杆子
頭都不敢亂動地 一直往前走.....進公司....

做完我每早例行事物後
總覺得 昨晚沒吃什麼 然後早餐又只喝牛奶
好像有點太可憐了!!!
"那去買個早餐好了....反正同事也都還沒到...."
於是我走到樓下的早餐店 
才一跨進店裡...........又一次OS
"ㄍㄢˋ..........是怎樣........又遇到 誇張的巧合"
"...............他該不會以為我跟蹤他吧!!!但明明就有時間差......"


點了東西後覺得超級尷尬 只因我內心有鬼
害我不敢站在店裡 站外頭和店外面的鸚鵡面面相覷
(題外話:上次我和海大郎亂教那隻鸚鵡巧克男孩的啊~~~~嘶
它超好笑 發不出嘶~~~~~~的音 只會發啊!!!)

然後在我還沒拿到早餐前 高個兒男就吃完從我旁邊經過 
我一整個緊張變木棒!!!!!!!不過心情還不錯 又讓我偷笑了.....


中午和海大郎看陽光煦煦 決定到秘密基地公園吃午餐
買了自以為會吃得很飽早餐套餐
結果吃完超空虛的啦!!!XDDDDD
很白目的我再另外一個早餐店和海大郎講到早上的事情
"以後早上我都要去那裡買早餐"
結果被老板娘聽到
老闆娘立刻說"早餐應該是要來我們這裡買啊~~~!!!"
".............................."
"但是這裡沒有我喜歡的人啊XDDDDD哈哈"
"喔~~~~~~~~~原來是這樣!!那我多找幾個帥哥來店好了!!!"

海大郎立刻插話"要單眼皮的喔!!!"
然後話題就在單眼皮比較專情與雙眼皮比較花心之中結束~~~~

也許是心情好 連路邊的野花看起來也順眼
於是我摘了三朵 說是要送公司裡的小妞們!!!!
(突然覺得自己變輕浮的譚Gay 哈哈)
海大郎說"你少拔一朵...."
"有嗎?我只要送小妞 不送老妞.....(噗)"

可是因為天氣太熱
我們稍微在茶水間外偷聊天15分鐘後
花都~~~~~~~~~~~~~~不挺了!!!結果我就沒把花送給他們囉~~~~

下午又一巧合事件
真要感謝海大郎~~~~~~
我們在女廁上完以後 海大郎突然興起開邊看著外頭的景色
討論起這裡10樓跳下去會不會死的念頭
於是我一探頭看出去
"拎ㄋㄧㄚˊㄌㄟ......又是...."
另外一邊就是茶水間的外面 高個兒男也在那裡和他同事聊天
害我一整個心慌慌~~~~!!!
最後又假裝去茶水間裝水 再偷看一次....(噗)
有點覺得我出現的頻率太高 會膩~~~
嗯.....還是不要太故意 免的被發現XDDDD
可是如果是老天安排的話 那我也沒辦法啊!!!!!哈哈哈哈哈

呂莎菈vs.高個兒男的巧遇 
明天 請待續



晚上一樣拖著幌子Kid 前往全家買寒天
真是好一個正當的理由
買到人家都認識我們 羞....
哀~~~只要全家弟弟雙手拿著吸管給我 就渾身緊張流汗 超濕濕~~~
(ㄎㄠˋ怎麼可以那麼峱)
同樣是便利超商店員 
完全無負擔7-11男卻可以侃侃而談 真是糟糕啊!!!!
是說幌子Kid很欠揍 完全就是以羞辱我為樂 哭哭
我拿10元附了8元的茶葉蛋 
他隨即在我身後拿了千元大鈔買奶茶.......就是很硬要!!!!(揍)

ㄒㄧ拎那ㄅㄛˋ....
飲料不好好喝 就是很愛胡亂噴
這樣壞習慣 不乖
要噴等你長大再噴啊~~~~XDDDDD



這天依舊以一瓶寒天一顆茶葉蛋做結束
明天也要繼續....



最後附贈 查你王呂渣偷偷查全家弟弟的搞笑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