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卡哇伊的伊賀鮭子壽司娃娃!!!!


上司與下屬間的相處 是種學問

這幾年工作以來
遇到的主管
從ABC如同媽媽的Ms. Jean
偉柏哥 馬機姊 小桃姊
到現在的姐姐(公司都這樣叫)
每位主管都有不同的個性
不同的處理事情的態度
不過相同的是
他們都對我都很不錯....

正因如此
從他們身上吸取優點
學習處理事情的態度及方法
除此之外
他們也很願意與我分享他們的人生經驗
讓我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 受益良多

I think...

I am a LUCKY GUY!

 

 

今天下班沒事
姐姐約我及同事一起吃爭鮮壽司

吃滿210元+50元就有可愛的壽司娃娃喔!!!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express/newsitem.php?id=3134cea3426e657874
每週限定一款 已經出過8款 剩下3款進行中
本週和下週都是我喜歡的鮭魚娃娃和海老娃娃
50元就很大一盒 真是划算又可愛~~~
下週有機會還想要買海老娃娃!!!→最近慾望好多喔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