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BeBe.............快起床不要賴床啦!!!哈哈哈哈哈(旁邊是我的位置)

是說之前IKEA在賣夜燈的時候
老姊買了一個花形夜燈
他說也有太陽款的
只是那時候全台太陽都缺貨 便作罷....
後來也這麼就遺忘它了~~~

前天心血來潮在網拍訂購搜尋夜燈
沒想到竟然出現一款充滿元氣的微笑太陽夜燈

比IKEA的更可愛( 圖片由阿詠提供http://vivian720713.pixnet.net/blog/post/29296925 )

所以我馬上決定要買下他了!!!

雖等了3天
昨天收到簡訊說今天可以去超商領貨 
真是期待慘了!!

一大早看完醫生馬上衝去領貨
原本以為會很重的包裹 其實好輕!!

重點太陽是韓貨!!!!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在拆的時候想到韓國來的應該是圓頭插座 有擔心了一下 幸好!!!是台灣的插頭~~~)

寄來的時候包裹盒子凹的有點爛
裡面可能要測試有沒有亮 袋子有破一個洞
還我有點懷疑該不會拿舊的給我吧!!

算了 拿到太陽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