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喔喔喔喔喔喔!!!!!!

今天母親 家庭日
大家有沒有好好陪陪母親 陪陪家人阿?!


正式把母親節禮物mp3送給了媽媽

無獨有偶 老姊買了10片鳳飛飛cd
這樣剛剛好可以把音樂通通放進去mp3裡
順便再找一些媽媽喜歡的歌曲
這樣媽媽就可以一邊運動 一邊工作 一邊聽音樂了!
(誤)
真正的母親節禮物 不應該是孩子幫忙做家事嗎?

說實在的
無論禮物貴重與否
媽媽收到孩子的禮物都是很開心的吧!
我看見媽媽帶上耳機時一邊拖地的的笑容

母親節大餐
一起去吃了媽媽喜歡的牛排


小姪女小芩兒自己也有的一份兒童餐喔!!

看她吃的多開心呀~~


前幾天和主管姐姐聊天的時候
和他聊到我的媽媽
它很認真的告訴我
*子欲養而親不在*的道理
當我看見爸媽頭上白髮一天天地變多
對這種感覺也越來越強烈了....

要孝順!!!此話請銘既在心~~

 

最後
今日甜點!姊夫帶來的母親節蛋糕
元樂年輪蛋糕與眼球先生結合作公益
于美人代言的*蘋安做好事*
http://www.ipie2.com/

蘋果年輪蛋糕 造型就像一顆大蘋果
口味特別十分 真的有蘋果藏在裡面!!!

紙盒包裝 外包裝由眼球先生繪製可愛插畫
內藏的玄機是 把紙盒拆成明信片和書籤收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