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17歲 誰說年輕只有一次?

晚上和豬逼 春花及Kero一起看了回到17歲
票房看起來不錯 戲院很多人
本來想認真打篇心得文
但因為剛剛很白痴不小心把我手機裡的記憶卡折斷 哭死
原本想讓很久沒出場的幾位親估上場一下
.....沒想到就發生慘案...
剛剛拍的照片都.....掛..........
亂套了 心情大低落 !!!
所以不想寫文....恨....

不過稍微提一下本片金髮正太

男主角 Zac Efron
哈 幼稚鬼的我是迪士尼頻道愛好者
很早就從 歌舞青春 認識他
只是這位柴克小弟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部戲裡 有些鏡頭很帥
而且它穿細身長褲...........可惡死了!!!腿超細......恨

不過莎拉真變態
我看上的是戲中飾演兒子Alex的Sterling Knight

剛剛google他的照片 頭髮留太長的話 我不喜歡
我就是喜歡在電影裡的憨頭
眼睛眨阿眨的...看起來10分可口→變態
原來他也是迪士尼出品 
演出作品台灣比較紅的有孟漢娜→我也會看,幼稚!
他也會吉他....吉他男孩很不錯!!!

有前途 我看好他!!!哈哈哈希望他會紅~~~



最近在MySpace和Facebook認識黑人和土耳其人 都是小妹妹
可是她們怎麼都很愛和我聊天
土耳其小妹妹竟然還是韓飯
最愛李東健Obba.........實在是很妙!!!!

話說昨天深夜何維健台灣論壇 www.lovederrick.com

獨處!!!!!
只有我們兩個 連遊客都沒有!!!哇哈哈哈哈哈
特此ps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