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男生都抵擋不暸他的帥...性格小生"鄭宇盛"

相信大家會認識他可能是最近香港導演的無間系列"愛無間"(導演很討厭台灣這樣翻哈)
女主角全智賢已經無人不曉
男主角鄭宇盛在台灣名氣並不大(因為不常演韓劇)
韓國他早已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連男人都愛死他的鄭宇盛ssi~!!!

而我會知道他並不是因為愛無間
可是早在認識寅成也同時認識了他
知道他也只是很表面的
昨天晚上趁著無聊打發時間
把剛載好一直想看的韓國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拿出來欣賞

腦海中的橡皮擦
故事講述兩人不顧家人反對結婚
但後來女主角罹患阿茲海默症(也就俗稱的老年痴呆症)
丈夫唯有用盡辦法想喚起愛妻的記憶...
(聽說有新檔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好像也再說這種病)
看了這部戲除了驚訝鄭宇盛演技不愧精湛之外
同時又不停被他的"熟男系電眼"所殺害
就跟寶妮所說的一樣
他根本是24小時眼睛都在放電
電力比梁朝偉還強(因為我感受不到偉仔的電...太像英奎!!!哈哈哈)
而女主角孫藝珍是有他的演技
不過我沒很喜歡他~~~所以直接跳過他(好過份~~~!!)

以前我不了解阿茲海默症的可怕
看完這部戲之後....
驚覺~~~!!!
我的腦海中有個橡皮擦,會把所有回憶都擦掉,包括你!
記憶裡妳最愛的人
會隨著時間毫不留情殘酷快速流逝
一點一滴被"完全"遺忘
那種感覺令人不寒而傈~~~~!!!
我對寶妮這樣說著...

而寶妮一語道破夢中人
"與其說會忘掉所愛的人    更可怕的是  沒有了回憶吧!!"
嚇~~~~無法想像出這種情況...
就如DVD外包裝上寫的
沒有了回憶 等於沒有靈魂
你們想想...就算是植物人可能醒來都還有記憶
而沒有回憶的人呢?!
電影只是簡單的敘述孫藝珍失去記憶
但是我們靜下心來想
當妳意識到自己得了這種病
卻也只是束手無策的等待
好慘忍~~~~跟等死沒兩樣阿!!!
前一秒發生的事情說過的話
下一秒完全忘光...
My god!!我不知道該如何說出我心裡更深層的感覺
現在倒是讓我莫名的慌了起來....

或許是這部戲給我的震撼
今天下班一回家我立刻翻出以前寫的東西
真的好多好多東西是早已經丟掉忘記的
"我真的做過這樣的事情嗎?"
記得前一陣子幫學校辦立案的先生
是一個不知道啥教的徒...(但我知他師父是穿得很華麗的清海無上師就是了)
他試圖和我boss說教
我是聽了有時會冷笑~~但是我記憶深刻他問了我們一句
"你相信前世嗎?"(我個人是相信!)
"就連小時候發生的是你都可能忘光光...那何況時前一世前幾世呢?"
我倒是挺贊同他這個概念...
難怪夢裡面常常會出現某一個似曾相似的場景或對話(心理學上稱既視感)
或許就世是靈魂喚起記憶的時候吧!!!
哎呀~~~讓我想起戀香金承天了!!!
我相信 上帝是為了讓我能夠聞到妳的氣味 捕捉記憶裡妳的香味而活著
至少承天還記得記憶裡得味道阿.....
好像有點扯太遠了~~~~!!!呵呵呵呵
日記真的可以幫助我們收藏記憶吧!!!
到現在我總是很後悔小時候不聽老師的話好好寫日記....
知道你們的用心!!!老師...米安ㄋㄟ~~~!!!

另外還要講題外話!!!哈哈哈哈
拉回剛剛前面我說的為啥我會認識宇盛obba
全都是因為一篇寅成專訪說到
"記得剛剛出道的時候,常常有人問我“與鄭宇盛有什麼關係?”
或“與宇盛長得真像...”之類的話。
當然,很早便是鄭宇盛影迷的我,當時聽到這些話感到很興奮"

前幾天蘋果日報就有一篇報導說韓國明星臉
鄭宇盛和張赫相似度80
(嘴巴最像...都是倒三角嘴...)
那我只說


鄭宇盛和寅成相似度95了!!!
寅成根本是他的年輕版阿!!!
那篇專訪寅成也自己講到

"[我&鄭宇成&張赫]
加入Sidus公司之後,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我、鄭宇成和張赫,我們三個人成了一家人。
有人會問:這有什麼可有趣的?可是,難道你不覺得我們三人長得很像嗎?
在張赫出道初期,因為他酷似鄭宇盛而成為話題,
而我,在來此之前就常常聽人說我長得像張赫。
因為他們都是我心中崇拜的偶像,所以一方面很高興另一方面又很想認識他們,
你想想看,現在我們處於同一的環境中工作,怎能不叫我興奮呢?
趁此機會,讓我來說說他們兩人吧!宇盛哥與張赫哥,
其實都是魅力十足的優秀男星,只是性格有點相異罷了。
宇盛哥的性格活潑外向,而張赫哥正好相反。
宇盛哥不但常常能將周圍的氣氛炒熱起來,而且還很會照顧人。
記得有一次,他玩著我頭上的帽子,
然後意味深長地對我說:看見了?演技就像這頂帽子一樣,
根劇它的戴法不同而有很多中形式的表現。
相反地,張赫哥的話很少,似乎很深沉的樣子,不過無論任何事只要讓他下定决心,
他就會付出所有的努力去完成它,這也就是什麼他的作品少,但每個都大受歡迎的原因。
"
三人根本是三胞胎我想!!!而且都很帥啦!!
韓人真有眼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