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要很努力!


昨天星期五固定的讀書會 
但外食總是苦惱速食店甚麼都高熱量 
想說挑個活力鮮蔬棒低熱量 
即使今晚不運動都不會感到罪惡

原以為口味會像美式餐廳一樣 
沒想到難吃到想吐 
感覺也很不新鮮一邊吃一邊很想死! 



幸好KERO施捨的一塊肉
讓我覺得好過許多!


雖然羅志祥那首歌很難聽 
但我真的很想問我在拼甚麼?

如果.....再不瘦 就來不及了!(王上校語重心常的口氣)

突然腦中冒出的心得“當你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噁心 怎能期待別人喜歡自己” 
我覺得我自己說得真好
一定要努力變成讓自己喜歡的自己

優吼~離我人生的高峰越來越遠囉!
這兩天也突破撞牆期了~
早上量體重又降0.2 我可以跟高中時的人生巔峰講掰掰了!

親愛的體重你繼續沈淪吧~科科(我現在心情很好呢!)


總是稟記著黑人大叔的這句話

“現在餓到想要哭嗎?但你想想看明天會笑的你吧~”

哈哈

這一次公司團體報名6/5日101登高賽 
我竟然毫不考慮說要參加了!
答應之後反而開始小後悔XD 


韓文課結束
多拉剛剛拿了一杯喝陳三鼎珍奶問我要不要喝 我拒絕了ㅠㅠ 
繼33雞排 雞腿排骨雙拼 買一送一星八克咖啡 下午茶蛋糕 
我再度拋棄了食物!超心痛(每個都記得很清楚)  


今天韓文同學說我整個人小一號 哈哈 

其實也只是回到之前的體重而已 
之前真的太肥了!
同學們只看過新的我XD



現在只要晚上正常吃就會感到罪惡
於是就必須運動

同事減肥擂台的戰友多拉
陪著我一一起從北車走到劍潭站
比上距離短一點 
因為今天吃的比較少哈哈 可以少走XD
腿好酸 沒有踩到檸檬喔!(冷)








其實我好討厭運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