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了個狗吃屎!

這世界最遙遠的距離是 你在我面前 我卻吃不到你  

昨天中午同事幫我訂工作免費便當  
是我喜歡的小南門的雞腿和排骨雙拼  
還有我最愛的白米飯 一整個超想吃的 馬的!
幸好有長官和同事在旁邊羞辱式的打氣法
讓我忍住了! 

最後把便當割愛給同事(心痛)
為了減肥我真的拋棄了好多喜歡的食物
送到眼前卻不能吃 真的很想啊!

  


晚上去月子中心探望長官
WEBBER哥告訴我那天EDDIE跟他說他體脂肪只有6
因為新電影操死他了
一路這樣看他成長 他的改變真的很大 也很努力
身為他粉絲的我真感到羞愧~
想當年他也肉肉的 現在卻變成筋肉人!
不知道是下了多少功夫才有今天的成果~

 

我X安大師XKEROX多拉的斤斤計較減肥擂台 
5月11日正式宣戰囉!
三個月的戰爭 又是一條好長遠且需要耐力的路啊!
莎拉加油!絕不能成為最後一名~
而且我想成為第一名!!!!!
因為是競賽 其他人我會視為敵人的~科科!

 
今晚本以為天氣好
結果和大家一起
八點從石牌騎腳踏車去大直
突然下起磅礡大雨 
我們在大直橋下被困住了 
趁著小雨小一點的時候 
一行人用衝的騎回家 
騎不到五分鐘全身都濕嗒嗒 
一路上一邊騎一邊又看到天空中不停的打雷閃電 
真是嚇死我了 一直叫媽媽XD
我沒做壞事還被雷劈死的話 真是太虧的人生 
況且人家還沒.......(別想歪哈)!

 
今天熱量消耗我想應該是雙倍~
最慘的是 在很暗的橋下上坡跌了狗吃屎
難到是老天給我的考驗還是沒去看RAIN演唱會的報應嗎?

ㅠㅠ 流著血的傷口真痛!

不經一翻寒徹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 
減得越多 跌得越痛 
今天還是要給自己加油!啊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