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運動配備 不能把錢花在吃 只好投資一下自己!

中午看同事吃的松露蝦仁抄手 
我只能在一旁流口水 
那可是高級貨 很難買到的啊.....


真可以說是人間最美味啊!
在世芥末日前吃到一口 無憾~

晚上和二姐騎腳踏車去士林夜市血拼 

即使路程沒有很遠
天氣沒有很熱
但我還是滿身汗!!
 

新慢跑鞋
新運動背心
新背心 
還送一本高木直子的新書一個人去跑步噎(開心)


 雖然寶妮已先推薦我美津濃或亞瑟士的慢跑鞋 
 但我最後還是買了外型好看的NIKE 哈哈

一直都有NIKE迷思啊~
而且!!!
我的腳底有太陽
FIT SOL

相信有太陽的加持
我一定可以瘦下來的~







大家會想吃抄手嗎?
其實他好吃的祕訣是


















請往下看
















事實上
是衛生紙做的 哈哈哈哈哈哈啊

我們噁不噁心XD


對了~
世界末日到了!
今晚睡覺要穿漂亮一點 
免得被找到屍體時穿的很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