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ㄚ呀~~~~~~~~~~~~~~~超美味!!!超幸福!!!!

話說昨夜星期五夜晚 餓到炸的寒天三人組
我,豬逼和Kero早就在計畫
星期六中午絕對要吃涮涮鍋吃到爽!!!!
好吃 想吃的全部在晚餐前解決

我們好似 "ㄈㄟˊ姑娘" 
六點鐘前必須逃開食物王子的眼前
不然就會被打回 肥豬 的原形

這天中午豬逼特別來天母和我們一起吃涮涮鍋
三人又開始聊起不著邊際的飄渺話
"我很想永遠不要長大!"
"那你要不要一起住Neverland"
"Neverland?!"
"你知道小飛俠Peter Pan嗎?"
"知道啊!"
"Neverland就是小飛俠故事裡的一塊樂土
那裏的居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永遠都有一顆童心 而且不會變老"

"這麼酷!!!!!!那我要搬去和你一起住!!!!"


"其實如果可以 很想開一家店 佈置成Neverland的樣子
Kero的宅女漫畫區啊....豬逼你可以畫蘿莉....那..."
"你可以兼開徵信社....."
"什麼鬼啊...........為什麼是我.....我不是跟蹤狂啦!!!!!"


以上對話 聽不下去了齁~~
這個社會太混亂 我們玩不起
如果真有那塊土地 你願意去嗎?
我 願 意!!!!

吃完涮涮鍋 三人大滿足地在天母散步 
試圖減少一點罪惡 哈哈
今天超開心 我終於找到我自以為的怪獸情侶衣

就上次我說過看到 甜蜜蜜熱戀中網友 穿起來好可愛 非常想要
(相關網站: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abhibit&b=24&f=1750092559&p=10)
結果尋找了很久 原來是NET的Boys童裝
好你加在~~~~眼尖的我找到啦!!!!
而且我可以穿12號耶!!!!!(還有大size14號喔!!!!哈哈哈哈哈)
(謎之聲:阿...最好是 你有男朋友喔!!!買兩件幹嘛)
唉呦~~~~人家自己穿著爽嘛~~~!!!(苦笑)
不過想買的人請注意唷!!!
這一款啊 有出大人和小孩的版本
大人的一件490
小孩的一件290 兩件500元喔!!!
材質有點不同 但圖案一樣 英文字不一樣 我記得是這樣啦!!!
所以有價差 看是要買小孩還是大人款囉~~~

無奈我和Kero還得趕晚上小巨蛋的東方神起演唱會
不能和豬逼一起逛東逛西
於是早早結束....
對豬逼愛的鼓勵(秘)後 開心地在石牌道別後
我和Kero騎著粉紅小ㄅㄨㄅㄨ
前往下個地點 小巨蛋現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