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y 有天都是為了你 2008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小巨蛋

終於.........颱風天的承諾 他們實現了
去年東方神起在台灣開演唱會 遇見颱風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25160601)
在中山足球場舉行一場表演後 無奈取消
當時他們承諾粉絲們 一定會再見
今天他們做到了!!!!


大家都知道.....自從那次 被允浩傷透心後....(我很脆弱ˊˋ)
一直扮演著冷眼旁觀的角色XD
我知道我很機車 但表示我真的很在意啊....
還是要說"幸好有米奇 不然我不會繼續"
不過也因為神起 我認識了水母和小雨這兩位可愛的同先(=韓文:妹妹)~~~~也算是賺到了!!!!

今天下午的天氣不太好 一路飄著細雨
和Kero騎著機車前往小巨蛋

在機車後座 我喜歡看別人的車牌
今天看見了"YB太陽+SE7EN七"的車牌 真開心!!!
一路上 雨漸漸越來越大 全身都溼透了
Kero雨衣上噴彈出來的水珠是大兇手 哈哈

半路迷路 原本以為會遲到半小時的我們 幸好只晚了五分鐘 
和小雨在小巨蛋會面
現場一樣有很多很多的應援團 
雖然冷眼地看著大家 但內心被粉絲們的熱情給默默地感動了

沒再追星的人感覺不出來 也許你們會覺得他們很瘋狂
從他們臉上我看到........自己為了別人而努力的樣子
那股強大的熱情 每位粉絲臉上的笑容 很美~~~~!!!
但機車的我 嘴角又忍不住上揚 冷笑
心裡憋不住跑出來的疑問
"這麼努力 他們(神起)真的感受得到嗎?"

在場外觀察粉絲也是個有趣的事情
突然 好似不死地 被眼尖的我看見 
那朵黃色小花螢光棒 上面一個"B"大字
......................傻眼 ㄟ.....那不是屋哩Bigbang手燈嗎?
神起演唱會拿BB手燈 這位粉絲想被打嗎?
想要BB促的心意我懂 只是..........很好笑吧!!!!

時間很快地來到六點 
我和Kero,小雨他們分離
因為他們買3500好野人的票 我呢.....窮人座800元
卑微地一個人默默到窮人區排隊XD(感覺是要排隊要飯!)
排隊的時候 居然碰見以前ABC的英文ABC老師Warren
他本來就是個嘻哈小子 應該也是來看神起跳舞的 決不是男飯吧!!!哈哈
不過身邊有個Hottie 我就沒叫住他打招呼了(靜)

演唱會開始放狗......不 不 不 是放人進場....(冷)

(800元vs.1500元 座位大位移.....)
大家可以看看左圖 那是我的窮人座位子
三樓21排 都快要攻頂啦!!! 離攝影師好近呀....

Kero他們則是在二樓第二排 離花道很近的距離喔!!!
我和Kero用手機尋找著對方 拿著手燈和對方打招呼~~~!!(有看到我嗎?)
偷偷拍下場地圖 用先進的mms技術 
也把現場第一手的訊息傳給寶妮看 畢竟他也曾喜歡過TVXQ 也一起和我在這裡看Bi 哈哈

就這樣等到開場前 現場開始騷動?!
我的天啊....這是我看過最誇張的一場演唱會了!!!!
最後幾排的人開始往前位移........
太誇張了啦!!!!那我該動嗎?
原本我就想說傻傻地坐原位也沒差
Kero立刻打來叫我往下移 所以我也變成沒品的人哈哈

800元黃3E第21排變成1500元的黃3B區第1排 
座位一整個大躍進
黃3區的中央區可是2500元耶!!!!
雖然1500元比較偏 不過就在Kero的上方

因為都有照顧到的田字型舞台 而且去年看過一場
知道舞台四周會升起來 
所以坐這一角 勢必可以很近地看見其中的成員
其實那個位子很不錯!!!!

已經看過一次的演唱會 
這一次是完全很認真的欣賞歌藝
我以為一個人看演唱會的我會很冷 其實沒有
還是有適時地叫出"Micky~~~~~~~~~~~~!!!"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XDDDDD

(*為了想忠實呈現 我很沒品的偷拍 哈哈哈 誰叫我屬狗~~~!
不知道韓國有fancam這種玩意嗎?XDDDD)


Micky獨唱曲"One Last Cry" 是我很喜歡的英文歌
這次我也有偷偷練習 
一邊陶醉一邊還能和有天一起唱
聽著他低沉的嗓音 性感的鎖骨 還有還有..........
令姐姐瘋狂的白色吊嘎+藍色西裝型男帽
你們說說 能不吼嗎?(痴)
我承認這次演唱會 有默默地激起一些我失落的Passion!!!!


演唱會裡 不乏有師奶級的...............粉絲?!
就像Kero40歲未嫁的老處女主管
Kero一直笑他老處女來看演唱會 
演唱會一邊進行著
但一邊已一種憐憫+同理之心思考這件事情
這些弟弟帶給老處女快樂 (變相的騙女人的錢嗎?科科)
又不偷不搶 不.............有偷!偷走老處女的心XD
何樂而不為?!
同時我也幻想著 會不會等我40歲 也嫁不出去
然後還得靠年輕小弟弟取悅好悲慘~~~~~~~!!!!


(*KERO也一樣亂偷拍....習慣很差 砍手!!!!)

去年的室外演唱會 和今年的室內演唱會 感覺差很多
在室內 又舒服又很近 聲光效果也讚 
可是..............我比較喜歡去年的演唱會....
或許是去年颱風 追起來的激情 
也許是第一次看多了點驚奇
雖然出了很多ㄘㄟˊ 但很可愛
總覺得好像去年比較好看耶~~~~!!!

很快地演唱會結束了
我必沒有想像中的冷眼旁觀 小小小熱情~~~~哈哈哈
有天呢 從頭到尾吸引我的目光 完全的卡哩司馬!!!
允浩呢 我有不小心叫出來"UKONW~~~~!!!!" 扭屁股的他 好騷!!
俊秀呢 歌聲高亢啊~~~
在中呢 美到讓我很想打電話告訴海大郎"在中好正 好正!!!"
昌珉呢 依舊抱歉 姐姐沒啥注意到你耶XD

我和他們+水母 在演唱會後集合會面 
大家一同走出場外 我又開始恢復演唱會前的理性
看著一群一群的粉絲自以為地高談闊論剛剛的演唱會
竟然被小雨發現 他笑著說"你又冷眼了~~~~~"
原來我這麼明顯....哈哈哈哈
感謝你們還能接受這樣的我(噗)

話說 我又提起了那個疑問
仙后們又是拿鮮花 又是丟紅色彩帶的
"做這麼多 神起真的有感受到嗎?真的會感動嗎?"
畢竟演唱會開了那麼多場
粉絲做什麼都會感動嗎?還是早已麻木了呢?
這是我一直以來對明星們的疑問....


演唱會後總是飢餓 幸好我們中午吃很多撐很久
在附近找了攤販吃東西

可憐的我和Kero還是只能喝寒天
受不了太餓.....決定叫盤青菜來吃 
兩人一起Share 熱量可減半 哈哈
旁邊的熱炒 鹽酥雞的攤販一直誘惑著我們(忍)

吃完東西走回去的路上 
發生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經過台視附近的7-11
叮咚 便利超商的自動門打開
是穿著古裝+長法頭套的三位演員.........
一個是小炳 一個是宋達民 一個不認識
我又在別人面前失禮的說"是古人耶~~~~~~~~~~~~!!!"
宋達民經過我旁邊時 嘴角邊偷笑
我看見他眼角的魚尾紋 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三位古人買完東西 
最後卻坐在台視前的咖啡做吃東西 好不搭嘎!!!哇哈哈
(你能想像那情景嗎?)

回家的路上
我發現Kero異常的表情 很悶~~~~~
感覺腦裡有很多事情旋繞
好像不太開心.....
一邊騎車我們一邊聊天
我提到情侶一起看演唱會的事情
Kero說以前他會覺得如果讓男朋友看到自己為別人瘋狂的樣子 很丟臉
不過現在 他會希望能和喜歡的人一起看演唱會
我覺得也是~~~~
在入場前 我就看到一對情侶 都有點年紀 有點像上班族
卻一起簽著手看神起 
這個時候我卻沒有想 情砸 的感覺耶!!!!
那種感覺好好喔~~~~~
或許這就是 東方神起的魅力吧!!!!
(哈哈好爛的結尾喔~~~!!!)

ㄟ....我的男假(=韓:男人)
以後
跟我一起看演唱會吧!!!(耍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