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艾薇兒嗎?哈哈哈 老骨頭玩滑板要小心!!!!

首先要感謝高中同學佑亭給我機會和她一起玩滑板 
完成我的小小夢想 滑板女孩SK8ER GIRL!!!

我的內心是個小男孩
所以這種帥氣的玩意 我都很喜歡
只是來的晚了點
年輕時沒有勇氣玩
要不是看到佑亭的MSN暱稱才知道他有在小小玩板
於是我問了他 接受他熱情的邀約
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玩不了板.....

我也要告訴所有的年輕人
夢 請在年輕的時候去追
免得老骨頭的時候 才要玩 已經來不及了!!!
骨頭經不起摔啊!!!!

玩板很有趣
難度其實很高耶!!!
我............好像肢體殘障 
就跟HIPHOP DANCE一樣

今天有摔到狗吃屎
整個人趴在地上
大家都擔心了
不過我笑著說沒事XDDDD
我不怕摔....
感覺很像幼稚園的時候 
從三樓跌到一樓 沒事站起來還說 回家洗頭就好
我是不是那時候頭殼就壞去
但更白癡的是 ....
"滑板跌倒不會痛 比較痛的是愛情..........."
哈哈哈哈哈 還應用在人生嗎?

現在呢....我有個目標 
只要不跌倒 會帥氣的轉彎就好!!!哈哈哈
個性急的我 搞不好過幾天 
我就會寫買板文了
哈哈哈哈哈哈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