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O308教室擁有著我四年的回憶

夏天的教室裡
擺在那兒裝飾用的冷氣根本沒做好他的工作
空氣簡直令人窒息...
好想趕快上完課趕快逃離到外頭呼吸新鮮空氣

冬天的教室裡
冷風由緊閉的窗子細縫中偷偷溜了進來
班上同學緊緊坐著互相用對方的身體取暖
不知不覺地就隨著卓老的呢喃聲陪周公聊天去

那台老舊的破電腦加上超破爛滑鼠
這是我們資傳引以為傲的多媒體教室嗎?
每到重要的報告時刻
老電腦總是罷工發出無聲的抗議
它心裡想...是不是該為我維修拉...!!
最可憐的麥克風常常被多話的老師們講到沒電
有時候還可能會不小心被卓老的暴牙給撞到...靠很痛耶~
從來沒整齊過的桌椅....骯髒的地板
真不敢相信竟然陪我四年的時光

嘴很賤講話一直傷害到我的劉老
雖然討厭但是身體請保重的施老
一直有怪點子可是非常不實際的盧老
我猛然發現真是洗衣板天后最恨你爆告的卓老
喔買尬你是我的謊神國皇后的趙老
以及最近偷偷被怪異學生暗戀的王老
(按照時間順序出現)
老師們總是滔滔不絕地在教室裡教導我念玩四年
還是不知道我資傳定位在哪?
未來出去真正目標在哪?
但是我還是得勉強跟你們說"好吧!謝謝你們...."(心不甘情不願

就這樣....
我的大學四年資傳課程到今天結束
有些不捨
但是又不想被當
狠矛盾的心情
真的真的不想離開
可是....有見面才有分離
或許過幾年後你就會被無情的拆毀
就再也沒有我讓我能好好留戀的地方
我還是會想你
拜拜了O308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