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就是你家.......那全家弟弟不就是我弟弟XDDDDDDD

現在早上最期待的就是與高個兒相遇
不管什麼樣的方式
搭上電梯 很希望像上次一樣 一打開就看見他
這樣一天就會充滿元氣
結果當電梯門一打開 走廊空的 
嗯~~~~~~~~~有點兒失落
才正這樣想的時候 電梯旁的男廁走出來的人 
呀呼!!!!!!是他耶!!!!真幸運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大樓痴漢"
今早有活力了....不過....能量不長久
到中午就消耗光了ˊˋ
後來Energy就一直流失..........一直到下班都沒遇見呀!!!!
但 早上碰到已經很好運了 
應該要滿足 是不是!?

下班以後和海大郎在市政府站聊天
看到一個西裝混血兒帥到炸 臉超小的耶!!!!
兩人呆坐在路邊聊了一會兒
看著路人走來走去
我有種正迷失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的感覺

接著就是來去和全家弟弟買寒天
話說那天有個很蝦的新聞 
一個小偷偷了全家便利超商的東西
被抓包 卻跟警察說因為"全家就是我家"
所以可以拿裡面的東西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在開玩笑.....
那如果套用這種說法
全家弟弟不就是我弟弟
哇哈哈哈哈哈哈 瘋了嗎?

最後謝謝幌子Kid傑森的飲料啦~~~雖然是買一送一(噗) 
不過我們假裝不知道買一送一的這回事 演的很差....
全家弟弟應該知道我們在演戲 哈哈哈
飲料我不能馬上喝 因為會肥
當明早愛心早餐 哈哈 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