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伯大好人 又送給我一堆唱片 感動到哭哭

第三次囉!!!!
金伯是我.........."正太控CD供應商"
東方神起 傑尼斯 小池徹平.....我都愛!!!

真的 替我省了好多好多錢
每次看到她都很貼心的包起來
而且都會有兩層袋子 怕唱片破掉
超細心的女孩兒....孟瑾超幸福XD
真的 真的 超感謝!!!!


明天金伯會去訪問Eddie喔!!!(羨慕)
所以還會麻煩他幫我拿卡片給Ed
這次卡片很久沒作 
超偷懶 重複的元素一直用
哈哈哈 
不過有特別做了一款Eddie新戲 蜂蜜幸運草 的造型Ed
希望他會喜歡 哈哈哈
他............應該不會忘記了我吧!!!
我還硬在卡片上貼上照片XD 最好是....你敢忘記
忘記 我也會哭哭喔!!!


不管怎樣 
就是超感謝金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