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偷暗爽 母親節快樂!!!!(小呂ㄗ有沒有古錐XDD)

今天是母親節
大家有沒有對麻麻做什麼表示嗎?

中午我姊和她小男友來我家送花
可真會耍招數
我姐還硬要我拍照片下來 想愛現
哼~~~~有男友了不起喔!!!(砸)

我也有送紅包喔!!!!
至於多少錢呢~~~~~~~秘密 哈哈哈
總之這個月大破費 

我媽也跟我爸一樣 很配合我拍照!!!哈哈哈
(一家人都很想紅嗎?)
你們不覺得我媽很像韓國人嗎?
我從小就這樣覺得耶....

後來 有聽此一說(硬)
據說我媽那邊的祖譜 有韓國人血統
難怪我媽我舅舅眼睛很小~~~哈哈
那我不就是 中韓混血兒!!!!(噗)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去韓國都有種的感覺!!!!




又有一堆人會因為"韓國人吃狗肉"要罵我了....科科科!!!



今晚 連寫六篇文 
手快斷了
這是最後一篇 恭喜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