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大學 北科大全家便利商店 默默變成宅女聚會場所...科科!!!

星期五下班 
原本想衝動的和海大郎,Kero一起去飯店追東方神起
但突然 又覺得有點沒意義
最後還是到豬逼家附近宅男大學聊天

四個人 我,海大郎,豬逼,(又假裝我大學同學的)Kero霸佔宅男的全家休息區
今天學校仍舊充滿宅味
不只人宅男宅喔 狗鼻子的我總是會發現些許汗臭味
(講到這 北科大的人一定會想anti我吧~~~~哈哈哈)
想必者是這間學校的特色吧....(毆飛)

我興奮地跟豬逼,Kero聊起電梯巧遇事件
Kero很機車 就不想聽我講 
然後我真的不講的時候 又想要聽
正和我一起實行減肥計畫的Kero 沒吃東西讓他脾氣很壞!!!
豬逼終於見識到了吧~~~~~
不要被Kero看起來溫馴的外表給騙了~~~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宅男大學裡散步
不知道為啥 我不是很喜歡這間學校晚上的氣氛拉!!!
走廊太黑暗 看起來好像是某種犯罪現場 驚驚~~~
和但淡大文商學院氣氛濃厚不同的
北科大實在是有很多讓人大開眼界的地方 校園佈置也超宅 哈哈

肚子很餓的我們 硬是要逛學校裡的7-11
雖然什麼也不能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學校以男學生為多
感覺他們架上的食物 有種多到傻眼的感覺
海大郎說"他們學校的學生是餓死鬼嗎?"
(噗....請勿見怪 這就是海大郎可愛的地方 我超喜歡他一針見血的說話方式)

北科大好妙 隨處可以看到很多黑人
宅女第一號Kero和黑人磁鐵郭胖 都可以來這裡唸研究所
Kero是氛圍屬於這裡(連小丸子裡一臉宅男的濱奇 都可以連抽到三次 看他和宅男多有緣)
郭胖則是可以挑選很多黑人Lovers!!!哈哈哈
不過很ㄍㄢˋ的是 自從我那次被某個史帝夫汪達=瞎眼黑人說"You're so beautiful"
每次都被Kero拿來當箭靶 
並不是每個黑人都愛Big Mama吧!!!!

這天的最後 我們豬逼家附近的7-11裡聊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現在的便利商店很不錯 都開始有休息區了
話說天母全家也有!!!好想正大光明坐那裡 可是不敢~~~~哈哈

這天我們翻開店裡的雜誌
本期雙子座戀愛運四顆
好讚!!!是預言我要衝嗎?
上面說
有預感會有才認識就立刻互相情投意合的邂逅~~~
不過不要讓對方誤認是隨便的女孩
即使在邂逅的當下感到非常心痛
但是像緊緊注視著對方的舉動
還是要等到單見面再做會比較好

其實完全不用擔心我會這樣做
因為我根本沒膽~~~~~~~~~哇哈哈哈哈!!!


最愛星期五的夜晚
明天不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