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師的Obba好像鄭允浩!!!!!!!!(圖片來源:安大師)

話說我好久沒寫神起文XDDDD
今天再批踢踢上面一陣討論
有一個長得像允浩的弟弟
我看了以後覺得還好....

後來有一位網友接著貼了一個她覺得很像的鄭允浩的人
我一看
.....哈哈哈 那不是安大師的Obba嗎?
不過網友推文覺得不像....
所以為了支持那位網友的論點
我來幫安大師補給張我覺得很像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真假允浩真的有在台灣相見歡
安大師和Obba一起去神起演唱會當翻譯
連韓國人都說像
還叫安大師的Obba當允浩替身
他們都叫他"윤호 닮아신분那個長得像允浩的" 
現場的女工作人員吃不到允浩 
只好通通轉向安大師的Obba
好想知道....
不知道允浩本人看到他會不會覺得自己的兄弟出現了?!

是說這次去韓國玩 可能有機會親眼所見假允浩耶!!!!
不過我不能叫他Obba
反而是 他要叫我Nuna......(韓文:姐姐)
不行我也想要叫Obba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