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都在忙這個......www.lovederrick.com 何維健台灣後援會


下班就夠晚了
回家還是要忙
哎哎哎 不過是我心甘情願
希望成果不要讓大家失望
何維健生日趴 倒數28天!!

本週五晚上八點 西門町六號出口
何維健即將重操舊業
再度為風災災民募款走唱
有愛心的你們 
如果路過 拜託 請停下來聽他唱歌 然後投個口袋裡的零錢...
1元不嫌少 1000元不嫌多→我可是很少求人哈哈
搞不好還會遇到我喔!!!→一點都不吸引人 噗

時間過好快
今天又結束了...
差點忘記說 BB今天也發行首張日本同名專輯BIGBANG

每天都有BB音樂可以聽好開心!!!

如果是日本專輯 代理權在環球唱片
所以會在台灣發喔!!!!歐耶~~~~不過對於台版製作每每都是失望
把專輯弄得像夜市盜版 Damn!
*
今天都在聽GD 太棒了!
話說GD人氣真高
連帶我的回應數也變高 噗
應該要利用GD來衝人氣的吼....



以上,
睡前硬要寫一篇文 哈哈
為了不廣大的粉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