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同時….竟然現場發起來我最想要的特殊SE7EN字專屬螢光棒

天阿天阿!我要我要我要~~~可是發的人在距離好遠的地方

在面對舞台右邊的Fans拿了好多~….在袋子裡面裝了一堆

雖然我有跟那頭的Fans說可以給我一根嗎?

她們眼光是有飄向我這邊….感覺要給我的意思

可是實在是無法用丟的過來~~~~

就這樣我們這邊卻只能苦苦看他們拿….嗚嗚嗚

幸好~工作人員走了過來

雖然數量剩的不多

在驚險的前三排Jolin Fans硬要拿的情況下

(馬的!記在你偶像的身上干你們屁事~~~~真的氣到~!)

快沒有的時候…..終於….….…!
感動勒~~~~~~~~~~~~~~~

手中握著 SE7EN 7字專屬螢光棒” 
眼淚有點快要滴下來是一種感動的感覺~

每次在網路上看著韓國或日本的Fans拿著它就很羨幕和好奇!!

螢光棒一根大約要 市價500元日幣 .有路邊攤貨

要看是否為正版可以拔開蓋子看看裡頭有KOREA字樣!就是正版的!

(哈哈哈哈我的是耶~~~白痴唷~~~廢話!演唱會發會發假的嗎?:p)

心裡的激動我想一是般人不能體會的吧!

  
當然這樣好幾小時的等待..聊聊天是一定要的!

我和一位非常非常喜歡SE7EN而且有很多珍藏品的小七Fan聊著

因為剛剛眼睜睜看著他人拿著一大袋的螢光棒

而想起他這幾天全程追SE7EN的一切

(以及和其他Fans在網路上發生的不愉快)

竟然哭了起來…..MyGOD!不要在我面前哭….

每次只要看到人家哭.要是我有同樣感受的話

眼淚也會不自覺得流下來

還是帶有一點理智的我….還是忍住了!(其實我眼框也有淚~~~)

應該是被感動到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這位Fans跟大家分享的收藏和網誌

所以我了解他喜歡SE7EN的程度..

他只是希望更多人能更認識SE7EN

這段小插曲來的有點突然~我有被嚇到驚驚~~!!!

我們站著僅有一人空間的距離很多人都累到坐下來

但是擁有經驗的我了解只要一坐下來.之後站起來一定會被擠

我討厭這種感覺和小七Fans怎樣都不願坐下來

如此close的距離我和旁邊的小七Fan聽到

後頭沒品國中生喬傑立Fans傳來

SE7EN出來我們就喊RAIN殺啷嘿唷!” 
!超想轉過去罵人!但我是有品的SE7EN Fan

我們兩個用一種無奈又有點受不了的表情對看著

沒關係這種小事情我不跟你計較!!真的吼我在揍你~哈哈

  
突然發現前方有騷動~好像是有人在問有關SE7EN的事

好像是問到有沒有人有帶支持SE7EN的東西

剛剛好我們有人戴自製支持牌子耶~

原來好像是SE7EN公司還是韓國媒體的人唷~

竟然就拿相機拍我們手裡拿著牌子和螢光棒覺得超嗨的拉!

此時有點後悔我沒做支持牌~~~

不然我一定會做超超超超超讚給SE7EN看說
照片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網路上看到好期待唷~~~!!哈哈真開心~

然後就這樣….一直站最不願意發生得事情還是發生了

綿綿細雨開始紛紛落了下來

心也隨慢慢雨一點一滴而越來越痛….

碼的~看不到小七彩排心中咒罵著~

會不會就這樣不舉辦了~!我的第一次SE7EN…”

沒想到老天真是無情

大家紛紛拿出傘來遮雨你是不爽Rain沒來嗎?”哈哈

每一個人的距離又越來越近了

雨越來越大已經變成豪大雨連雨傘也不夠我們用

大家拿起雨衣來穿~其實這時我的背早已經被別人雨傘邊緣的滴水滴濕

穿上雨衣也很不舒服的感覺

很煩人的一件事….人就是這樣什麼財都要賺

這時演唱會的人群裡也出現想發雨衣財的人~~~受不了!

算了….沒有她們很多人身上會更濕不怪她們!只是還是覺得煩躁阿....

穿上雨衣雨也變得來越大超怕會因此不辦了 

我後頭的
喬傑立Fans之前已經很吵一直說其他藝人壞話

現在竟然還唱起歌來有點快爆發!!!!

(記在她們偶像身上都沒說喬傑立學傑尼斯你們是在吵屁阿?!氣死人~)

雨已經下到令人很絕望就連旁邊得101大樓也被霧擋住而看不見 
深深地了解到稻草人先生每天在稻田中間日曬雨淋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還有最可怕會置人於死地的雷~~~~~狂打!
每打一下大家就會尖叫超可怕的~~~嗚嗚我還想留命看SE7EN

站在我右邊的人們呈現一股噪動~~~此時我看見有人的腳下

竟然………..踩著SE7EN 7字專屬螢光棒

我們當成寶的東西別人當垃圾一樣看待! 
看他踩的時候我心痛起來趁他把腳移開時 
快速拿走成為我們囊中物不過還有一根在地上的包包上面 
終於他們一群人受不了了準備離去時我抓住一位同學
差點被他們溜了我自己就要淋雨了~~~因為我把傘借給其中一位朋友 
他竟然把我拿走機車一點那人走了大可以不理我逃走 
幸好那人還算有點良心~~~又鑽回人群裡還給我 
可是實在是太多人都穿著依樣的雨衣他走錯路 


看著我的傘離我越來越遠時
其中一位喬傑立Fan居然說我幫你拿!

就很熱心的大吼誰拿人家的傘?”…然後幫我拿了回來~~~~!!

~~~這情況讓我對她們的態度也馬上改變!

心裡已經不在計較之前的事(雖然也沒什麼事發生拉~~原諒你們!哈哈)

而且趁亂我又把另外一支地板上的螢光棒佔為己有

哈哈哈哈哈哈~~~我有兩根77咧!!!真是大收穫~~~!!! 

時間已經到了六點
距離演唱會時間還有一小時 
終於大會有主持人黑人出來和我們說話打氣 
還開玩笑說我們都賴著不走~~~~!!!不過他人還滿好的拉!!! 
問我們大家最想看到誰…” 
SE7EN!SE7EN!SE7EN!SE7EN! 
我們吼的超大聲的一定要讓她們感受到小七迷的熱力 
這樣下次搞不好會在請他來勒~~~!!!哈哈哈哈哈 
[v]台也有拍下幕後花絮唷~~~相信這些畫面一定會很感人的!!! 
一分一秒過去似乎在晚上七點有了轉機 
之前我對其他人說會不會就這麼剛好七點沒雨? 
哈哈哈哈哈還真的雨就神奇的停了!!! 
演唱會如期舉行~~~大家開心的歡呼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