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SE7EN離台之後
對於上禮拜的事還是覺得很懷念的我
實在太想在和大家聊聊小七這人
所以我特別製作了一個"OBBA殺啷嘿~崔東旭 SE7EN來台紀念特集" 
和你們分享...

小七來台這幾天
雖然在演唱會上表演的淋漓盡緻
不時還露出可愛的樣子還很有禮貌和台下說"THANK YOU"
原本就很忙碌的七....來台不斷地趕通告
在休息時間不斷打哈欠
真的是太累了~辛苦你了!FIGHTING!寶貝~!
怎麼連打哈欠都帥!

兩次來台都上了吳建恆的節目
不過連吳建恆都說小七兩次來台感覺大不同
首次來台AEIOU節目
那時的小七很有活力....手還會勾在吳建恆身上
相隔兩年...SE7EN長大了
此次台來種廣娛樂E世代節目
明顯看出整個人很沉穩.....也變很安靜勒~~~!!!
但是我個人是喜歡第一次活力七
因為那才是原本的他!!!

而當時也在中廣樓下聽節目的我
也在娛樂新聞的跟屁虫單元出現一瞥...哈哈哈哈
非常想紅的我!!!也就是我伸出磨爪之時...

雖然七很疲累
不過上了鏡頭一樣很敬業
拿著專屬的7螢光棒把玩....怎模連瞇瞇眼能放電阿~~~


最好笑的還是這一段模仿勇樣的僑段

真假勇樣比一比
相似度: 百分之80
擺出勇樣大叔的招牌動作..迷死多少師奶們
同樣小七比起來...照樣可以迷死很多姐姐
哈哈哈哈哈未來師奶殺手就在這裡!!!

再來一張
還是覺得很好笑!!

以前我很討厭勇樣(還不都師奶害的...)
不過這次他"外出"還真是大加分
一半功勞要歸功於我家小七唷!!!

真是太可愛的寶貝拉~~~~不過最後一張你在學"許純美"嗎?真是個頑皮的孩子~~~
小七的臉是明星臉....
其實韓國那邊很早就有人說小七像勇樣了
只是我討厭他都偷偷不承認...
但是還真得有時候會越看越像勒...比如說戴上眼鏡.....

還有微笑的嘴角楊起的位置.....
不得偷偷承認好是有一點點像!!!(嘴硬!!!呵呵喝)
而且這位天真得的子一直以為
"謝謝就是要雙手合十"的泰國手勢...竟然....也和勇樣一樣

怎磨會這可愛...

此外....
其實從我愛上小七不久
就一直覺得
原本哈日族的我最愛的小傑尼斯赤西仁
跟我家小七有股神似

一雙放電的內雙眼兒...尖挺的鼻子(小七好像贏了點~~~)
重點是那對豐厚性感的"雙唇"....實在令人想親一口...嘗嘗他的滋味阿....哈哈哈我好變態唷~~~!!
兩人又都是屬於"漫畫美男子".....漂亮的讓女孩忌妒(小七很像女生....但赤西更像)
其實我又發現兩人的兩共同點....就是

在眼睛的眼尾居然有我認為帥哥美女都有的痣.....
....(ps.日本第一帥哥瀧澤眼尾也有唷!還有松島美人也有耶~~~
說一個不要臉的......哈哈哈我也有哈哈哈很倒胃口!!!)
而且他們兩位小可愛都是在右眼眼尾唷...請注意!!!

難道帥哥都要在嘴巴裡塞食物嗎?呵呵呵呵
我也要吃!!!!....................比較想吃掉你~~~!!呵呵喝變態~~~!!!


必殺絕技!!!嘟嘴招.........................天阿!!!誰能拒絕他們勒?!
太可愛拉~~~~~~~~~~~~~~~!!!!

來~阿姐親一個
殺啷黑唷!!! 

不過最後還是有很生氣的東西
就是楊小黎事件再版(相關請見寅成追星日誌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2379056)
剛剛無聊跑去SE7EN的站看
那裡有貼出小七來台的截圖
竟然看到他去上V的黑澀會節目
裡面不是有一堆欠揍的小女生嗎?
竟然有人跟他擁抱 

而且抱好緊唷...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忌妒的
總覺得我們可憐追星連手可能都握不到...
結果他人竟然輕易的抱到...
說實在的還真有點不甘心~~~!!!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