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在出門前一定要洗個澡的我

一大早起床在浴室裡唱著EDDIE的大海愛藍天

突然剛從外頭回家的二姐在門外說還唱歌勒…”

心情如此大好

還不都是待會就要出門參加EDDIE LOVE彭于晏 家族烤肉聚會

:
EDDIE彭于晏 以及200位幸運EDDIE粉絲 
: LOVE彭于晏 家族聚會
: 2005年8月28日 中午12點
: 故宮附近青青農場
: 香噴噴的逼逼Q

頂著大太陽以及好心情前往和200位幸運EDDIE飯
(=FAN)集合地點

一到那裡大家的臉上都是笑容和期待的心

我和我的第SE7EN小組(中毒太深抱歉!)同伴們見面

一開始就要很努力記得大家的臉~呵呵呵呵

幸好有一半都是認識的!…讓我整個人很安心!

超熱心小組長小駱還發給我們本小組陽光 EDDIE的莎拉 識別證
做得很不賴唷~!以後還可以收藏起來!真是謝謝小駱

大家像小朋友排路隊一樣一組一組一排一排地..

從集合地走到青青農場門口還得先排隊等待入場

天氣很熱讓我不斷滴汗

突然EDDIE公司So Sweet的發起小禮物來

原來是聚會紀念EDDIE徽章以及EDDIE代言的諾比冰心一盒

簡簡單單的禮物卻彌足珍貴

粉絲的漫長等待..很無聊和後頭有點面熟的EDDIE飯聊了起來

離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這位EDDIE飯當初在我只在乎你簽名會上

就是站在我後邊的朋友!哈哈哈真有緣分~

終於到了近入會場的時刻

!中間還有游泳池

而池畔就是我們的烤肉區!

本小組位置沒挑好竟然選了個最偏遠

還被別組的大遮洋傘擋住舞台視線的位置

當我們發現時後已經來不及嘞!

算了~算我們有點倒楣!!!

終於Fans們各就各位準備好要烤肉的同時

陽光小可愛EDDIE在大家引領期盼下登場~

一振鼓譟及歡呼~~~最可怕的莫過於小布(本組EDDIE飯之一)的叫聲

可以說是震耳欲聾沒人的尖叫比他更誇張了!

站在小布一旁的我用著一種傻眼的眼光看著小布

看看從遠方慢慢走近的EDDIE小布的尖叫聲可以說是超crazy!

有種特別的頻率真令人難以忘懷阿~第一名第一名!!

!站在台上的EDDIE今天以一身輕便帥氣的白踢+破破但不失有型牛仔褲

陽光的照射下更顯的耀眼

然而我又很自以為地EDDIE和我撞衫哩呵呵喝我也穿白踢唷~~~!!!

EDDIE在舞台上和大家說了一堆化之後就接受媒體的訪問

也說到我等待很久又跑很多家書局問的那本彭于晏的海豚日記

終於要在9月1日上市!真是的抵累一個月耶~~~~~~!

因為媒體在游泳池畔幫EDDIE拍照

真是爽到那邊的一.二組….結果這樣一待

EDDIE在這兩組花了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多時間

(還有位頗不識相的Fans還在家族說到EDDIE再她們那待很久…>”<) 

~結果整個壓縮到EDDIE在我們後面的組別的時間小怒這點!

算了跳過

我們非常期待著EDDIE的到來

有的人非常努力幫忙大家烤肉….

我只是負責了一些拿BBQ食物和倒飲料的工作

實在是我太會流汗了(程度跟EDDIE差不多…)

所以都不太敢靠近火!一定會爆汗

我怕到時候EDDIE來我太濕這就糗大了!!!

心中大感謝這些幫忙烤肉的同伴們~

雖然我只吃了一快豆干其他什麼也沒吃

天氣太熱心又懸在那裡一切還不就是為了等待EDDIE的到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