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老師
想成為像  山田久美子  般的熱血教師...


可是........我想"交"的是高中生阿~~~哈哈哈哈

星期六
上午去輪班
原本以為自己會很累的
現在反而有點閒
好吧~感覺好久沒和大家聊天聊我的近況
試想說等工作穩定一點在和大家說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工作的地方
是一家幼稚園+安親班+英文班的ABC艾比斯English School
是以英文為主中文為輔的學校
對於英文爛掉的我
不得已也得繼續接觸英文拉!!

我工作的職稱叫做行政助理
說實在助理就是什麼都要做
基本上我上午都是在做行政部分的工作
到下午就要以小朋友為主
小朋友們的年齡層從3歲幼稚園到14歲國一都有
把小朋友照顧好就是我們唯一重點
NO STUDENT NO JOB!

English School的地點還算不錯
在天母
剛好附近就有很多小學
所以每天一到下午教室就變的很熱鬧
2.3樓是幼稚園和英文班的教室
4樓則室才藝班和作文班
由於今年聽說小朋友流失掉滿多
所以4樓變得好少用!不過這樣也好...不然爬樓梯好累唷!!
學校離我家很近
每天我都騎腳踏車的上班
還沒開始上班就留了滿身大汗的...煩耶!!!
不過倒是省了車錢...另外中午都是吃學校的...所以也省了午餐
哈哈哈哈哈哈
最爽的是園長也是一位胖胖的阿珠媽(大嬸)
所以常常在下午就有飲料或是點心可以吃喝...
那天還有一位學生家長送Mr.Dount給我們吃
真是的~~~我想我根本不可能瘦的下來!

說到工作情況
一下子要認識好多小朋友
其實好累唷!
為了要使自己快點進入狀況
只好找一些特點來記住小朋友的英文名字
真的這樣很快耶!
比如說有一位長得很機車的媽媽
他家三個小孩都唸我們這
用他們的媽媽來記憶
我馬上都認得他們了!!!他們老母真的是一臉就不是親切媽媽的那型
不過可愛的小孩子
我可是馬上就背起來他們的名字了~~~呵呵喝
講到家長~~~真是有夠難伺候
現在的家長很寵小孩
每次我在面對小孩子.我絕對不打罵...免得現在父母這麼愛告人
我可不想毀在這裡勒~~~!!!
所以苦的是自己~~~每天用假面目世人
我的臉在笑..可是在心理是狂烙髒話...
不然就是轉過身馬上變臭臉
哈哈哈哈字以為在演極道
不過還是有滿多可愛的小孩令我忍不住想偷摸他們的臉~~~!!超嫩~~!!呵呵喝

目前我上班最大的障礙我想還是英文吧!
接到外國人打來的電話
電話英文又和平時說話的英文有點不一樣
好驚驚~~~
而開會也是用英文開會
雖然我英文聽力還都算滿好
只是要很專心聽
體力和腦力也很快消耗...
可能也是太久沒說英文
當我遇見外籍老師時...頭腦也是一片空白
每次他們在和我說話時
我都會一臉放空....害他們都覺得我聽不懂
哈哈哈其實我都懂拉!!
幸好小時候英文有好好唸
英文底子穩...不然我想今天這份工作對我來說壓力還有點大勒~~!!!呵呵喝


結果變成........翔少的太陽老師嘞~~~!

好巴今天先講到這兒
有點累了
要去休息拉!!!
改天再來和你們說

莎拉老師
 Miss SARAH 莎拉久美子  

趣事吧!
Figh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