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的暑假
也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學生年代似乎也要隨著它而結束...

這個暑假我並沒有好好的去大玩特玩
而是選擇待在精英公關當一位小小又苦命的實習生

一開始帶著緊張的心情進去公司
變成老鳥似的教總機小姐接任我的工作
兩個月的實習時間快得可怕
一晃眼就結束了...
我自認為我不是一位很稱職的積極實習生...
所以沒有很大的收穫也是自己該負責的

兩個月如此短的時間
就算認識的人說再見就再見了...
文君.俗俗和vic我們四個人

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生活環境.不同的成長背景
革命般的情感就在我們四人之間發酵
如同我們之前聊到的前世今生
有些人只是在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或許這輩子從你身邊經過
下輩子就在也不會出現了...
但是經過這些時間我相信我們應該不會只是這輩子的緣分

實習生一號文君
跟我一樣在同一天報到的同學
平時我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我不大喜歡跟陌生人說話
不過文君就很親切的介紹自己然後問我問題
當時我就想這個人應該是位好人吧...心中偷偷希望不要遇到不好相處的人才好
原本文君是跟坐在他旁邊的文化實習生惠云比較好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地惠云跟我們疏遠
我們四人感情卻越來越好....msn上說公司的八卦小事
中午的午餐約會.下午的7-11覓食
雖然我常常再說我要減肥.但是像文君這種超瘦的身材卻也不失咪咪:P的身材
根本很難吧~~~哈哈哈
而且果然在這兩個月的時間
就屬文君最願意聽我講我的追星實記.和我討論eddie and ben
還要要成為我追星後援會第一號會員(哈哈哈...)
也陪我一起喝最好喝第二件6折的可口可樂讚拉~~~!!!

文君愛你唷~~~咍哈哈哈
另外好笑的是每次當我們講到有些顏色的話題
他都會跟不到...真是衰壓~~~~


實習生二號vic
陰錯陽差地成為我身旁的實習生同學
這也要感謝之前離開那位中正大學的實習生
vic是一位國際化的人物.台灣和紐西蘭長大接下來要到義大利唸研究所
這讓他也成為一個獨立的女子...如果是我
應該離開台灣沒幾天就會開始想爸媽吧~~~!!
記得一開始見到他.還以為她是新來的職員
還在一次確認問他說你是實習生嗎?哈哈哈
實在是因為他的穿著真的很不同於我們
vic只比我大一歲.但不管在思想上.外型上
都實在比我成熟許多壓~~~
他來精英只有一個月.除了他就坐在我旁邊
我們也常常一同坐車回天母
聊天機會多很多...相互從對方身上學到不同文化觀點
最欣賞的是vic大剌剌的笑容與正義個性

如同文君在msn上說的"出境時候的妳 笑容燦爛 那才是我們最愛的妳"
(靠現在一回想又有點想要哭了拉...)
現在我頭腦常常會不停地回繞著vic每次在我說完白吃的話後
他總是會烙出一句"ㄇㄟ ㄇㄟˋ"都會覺得會心一笑

另外在vic要回義大利前也請我們到他家玩
不過那天文君可惜趕不過來
vic特別為他買的提拉米蘇

也變成祭我五臟廟的祭品...呵呵喝
可是很可惜的那天我和俗俗之後都有事
剛剛掐只一算...其實那天我們也待了五小時
但我和俗俗還是覺得我們還有一堆話還沒有講完
還有一堆照片還沒有分享完

兩人後來一直覺真得超可惜的...

工讀生俗俗
俗俗比我和文君還晚來公司
而現在她一個人依然在公司奮鬥著
每天要受到愛咪的大聲嚷嚷的荼毒
真是可憐他了....
以我多年來看人自以為狠準的第六感
第一眼就學得俗俗應該是不錯相處的人
果然...大家跟他變熟...應該因為他是兩萬元的工讀生
跟我們這種一個月三千元的便宜貨不一樣~~哈哈哈哈
另外俗俗也是我第一次碰到一個比我還愛演戲的人

終於能看他人耍寶不用我自己上場的時候哩...
不行~~~我也要角逐奧斯卡最佳女豬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