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is老師 你在哪裡?我好想你阿....

今天是我沒有同事的第一天
結束的第一句話
我真的好想說"Mavis老師我好想你阿...."

由於還沒找到新老師
我大約了解 今天一天我的日子絕對不好過
看起來好像是11點上班很愜意
但是痛苦的第一個開始是接小孩
已經好久沒到天母國小接小朋友
不知道....我其實不太喜歡去接他們下課
首先是如果車子太晚來小朋友很愛機機叫
再來我討厭門口的父母看人的樣子
會有總ㄋㄧˇ ㄊㄚ ㄇㄚ的有錢了不起 的感覺
(好啦我承認我窮酸人愛眼紅)

不過反正抱著老娘只剩一個禮拜
就當是最後的這種心態
什麼事情我都用另外一種心去看待
果然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馬上看到一個好笑的畫面
有位"天母"太太穿得品味獨特
首先搶眼的漸層藍色牛仔褲catch到我的目光(閃)
再來往下一看
挖!是好復古的白色短襪
更絕的是黑色淑女鞋 
這樣的搭配真是.......傻!!!哈哈哈


我們在路邊等好久好久 
等到交通崗都收了
其實也有一個二年級的小朋友
很鎮定的再等媽媽來接 
遠方有一騎著野狼125 
頭髮染成金黃 長得很像剛睡起來的日本暴走族的女人
面無表情 呼嘯到學校後門
手一揮 天啊!竟然是那小孩的媽媽
我一整個也是傻眼
然後看他又呼嘯離去!!!
哈哈哈阿 超有趣的....
(不過我沒膽拿手機亂拍他 怕被打哈哈哈)

好倒楣今天光等車就等了30分鐘
原來是前面要載的雨農國小的小朋友他誤點
新來的英文老師菜鳥一整個教到忘記時間
害我們一直等無人
幸好小朋友這天被路旁的鋼管吸引
不然又要給我碎碎唸攻擊(無奈!)

下午也好不得閒
但是還是拼命找機會聊天
感謝幾位同學偷偷在msn陪我聊天紓解了一下心情
不然沒有Mavis偶爾可以和我哈啦心情故事
上班又更無聊了!!!

而下午發生的事件真的讓我真正氣到....
因為Mavis不在了!
(小朋友還紛紛問說他走的事實是假的吧!我在騙人的對不對?
Mavis啊~你的小朋友們還是很在乎你喔!!!)
導致有些時間我必須去帶低年級課輔班
之前老闆就有偷偷想要我去帶課的想法
立刻被我一口回絕 
說實在的 那種父母給予的壓力 我真的無法承受啊....

認真的在替小朋友檢查功課的同時
真的很不想去管外頭發生了什麼事情
突然...
"你怎樣啦!!!"
"怎樣....了不起喔!"

個性很衝的兩位學生David和Benson吵了起來
我立刻衝了出去 用手敲了一下門(大聲)
大喊"你們到底在搞什麼?"(嗓門大 非常有氣勢 帥!)
周圍開始聚集著看熱鬧的觀眾

被我這樣一喊兩個人都嚇得眼中泛淚(ㄇㄚˇ的 哭屁阿!)
首先我先問Benson倒底發生什麼事情
"他再玩牌 然後我走過去看拿了一張來 看他就生氣...."
然後問David
"我在玩牌 他走過來拿我的牌 我叫他不要拿...."
我心想"ㄎㄠˋ 這什麼鳥事...也太無聊 這樣也要吵"

先試拿David開刀
David這死孩子從我剛進來學校就發現他是一個EQ0分的人
每次只要不順他的心的時候 
他就會發怒 然後大吼
我跟他槓上不只一次了!!
看到他們兩個眼中充滿淚水 我就先嗆了一句
"你看你們就是這樣 愛玩又愛吵架 然後搞得要哭"
David立刻回嘴"我為什麼不能哭?"
我說"我沒說你不能哭 哭是情緒的反應 情緒的發洩 你可以哭...."
然後從這裡我就開始大詞窮
"但是................................(冷)"努力想話中
此時我也一整個氣到發抖 
已經好久沒發過怒了!!!!
"你這個性 已經好多次了 你以為每個人都會像家裡人那樣包容你嗎?
外面的人不會對你這樣  我現在告訴你....是在教你?"

David失控地大聲喊叫"你哪有教我?"
"什麼....我現在就是在教你
.....我是要讓你知道你的個性很糟
我要教你 我大可以把你叫過來 跟你說不准回嘴
只准聽我說 這樣才叫教你嗎?"

"為什麼你只罵我 不罵Benson?" 急屁阿....
"我只是還沒罵到他!!!"
然後轉過去罵Benson

說實在的我 這個時候早已與無論次
如果Mavis在的話一定會偷笑到翻天
後來我時在罵不下去....沒辭兒...
我就說"你們給我站在那邊冷靜
想想你們那樣到底對不對 一直站到上課"

然後逃開!!!!

最後一個禮拜 你們以為我不想好好的和你們相處嗎?
非要讓我發脾氣.....
事後 我順手抓來一個小朋友鬼絲來問
"Sarah老師剛剛會很兇嗎?"
"還好....是有一點
可是....其實老師 我有點聽不懂你在罵什麼

(廢話...聽懂才有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再罵啥)
然後他回你也好奇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連小朋友都聽出來了!!!


過程中 我發現我一點都不像老師再訓人
根本比較像我在和David吵架對衝
講到激昂處 我還會手一直像唱嘻哈那樣比來比去
一點都不像老師啊啊阿阿阿阿阿....
阿~~~~~~~~~~~~~吸(學韓國人不爽口氣)
我真的很不適合當"訓話大魔王"而是"遜話大魔王"(倒)
真的很不會和別人吵架耶!!!
這時候才知道我個性真溫和啊~~~~~ 
哈哈哈哈哈
誰來教教我 
如何可以順利連珠炮罵人法啊?
我好需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