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百萬!!!!!大家快去設計吉祥物

如果我可以報名
還真想試看看
人生的第一桶一百萬就在這裡呀!!!
可是我不能參加 哭哭

亮金金的一百萬就在眼前!!!見錢眼開開~~~


會設計的你快提筆來參加
設計屬於100年的吉祥物

徵選公平 公正 公開
人人都有機會
11月19日截止
一百年成為百萬富翁的好機會 就在這裡!!!
快上活動網站 http://100.cca.gov.tw/mdc/c_index.htm



在公司等待記者會影片轉檔的同時
快來和大家推薦活動
請大家多多告訴身邊有能力設計的朋友
我覺得是非常好的機會喔!!!
要不是身分的關係 一百萬我也會想參加呀!!!→自不量力 哈哈



哀哀 
明天要考一整本韓文課本 我都還沒念
接著星期日又要早起加班了 哭哭
怎麼事情一大堆壓!!!
好像越來越多做不完~~~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