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裡打著我兩個月偷懶的實習日誌
耳朵聽著從電腦裡傳出的KINKI KIDS的悲傷藍調音樂
突然想起大二那段時光
覺得那時的我們真是有趣呀....

雖然每天忙著辦活動
在之間也有很多爭吵和不愉快
但是大家的功課業也都顧得好好的沒有荒廢掉
大家還會一起約一約到圖書館.......睡覺....不是....是念書
真的很懷念那時得一切耶~~~~~!!!

記得再變裝大賽前
我還在小華家做了兩枝很讚的kinki應援棒
和兩套有點像喪服的舞台服裝
不過最後不知道跑到那裡去....真傷心...
幸好我拍了照片留戀....


悲しみにくちびるよせて くちびるに手をかざして
音樂不停的重複著這句歌詞
我們在ida家樓下練舞畫面從腦中閃過

主人表情真好笑....我有沒有阿剛的味道壓....我看只有身材會符合他吧~~!!


還有當年最棒的舞群"打胖二人組"

豬逼和黑豬.....大家跳得二二六六
逗得大家笑不停~~~
這一切的一切都抄好玩又白吃的啦~~~!!!

比起那個時候的歡樂
現在每天去學校都像是一種煎熬....i hat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