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弟弟SHINee,年紀實在有夠小,這樣Noona會太補! (如需轉載請 註明出處)

覺得最近的自己 無力邁向逐漸老人之路
決定星期六下午要來擁抱年輕 閃耀一夏!
想起海大郎幾天前的噗浪:
剛剛有人跟我說比起Pavement要復出,
我應該比較在意SHINee星期六要來台灣...
但比起SHINee我更在意星期六要去吃滿堂紅,
而且我會幫SHINee吃很飽,
下一張專輯他們會出一首歌叫**姐姐吃很飽**XD

原來SHINee又要來台....
那就不如來去SHINee的台北見面會現場吧!
順便練習拍照 哈哈

(其實是不甘心韓國的親估安大師和大可今晚都去了
有BB和2NE1的亞洲音樂節演唱會...My Bebe....)

所以我也要來哈韓一下
要不然SHINee基本上不是我的勢力範圍 弟弟實在太小了啦!!
(註:SHINee中年紀最小的泰民1993生)

SM娛樂公司旗下歌手 東方神起的師弟
在亞洲竄紅速度之快
以一首姐姐真漂亮 崛起歌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sYuQhy8M-k
征服所有努那Noona(韓文:姐姐)的心
我承認那時我看到mv有稍稍動了心 哈哈哈
誰叫他們要把舞蹈跳得那麼騷 扭來扭去

活動三點半開始 我正好那時間到
一到會場就被人山人海的人群給嚇到

(點圖可放大)
台上的媒體也很多人!
SHINee這麼紅喔~~~(我失禮了)

反正本來就沒有要跟別人爭位子
抱著站在最後面也沒關係的心態
只要能看到人湊個熱鬧就好XP

很認真地想把現場拍好 讓大家看
於是我還跑上看台取景
就在上樓梯時聽見有人叫我:莎拉呂!
我一看對方 並不認識
原來這位朋友也是常來Blog的朋友 哈哈好害羞喔!
我還想SHINee應該不是我的族群吧...
沒想到還是遇到認識我的人XD

今天會場歌迷發生了一點小小騷動
現場主持人阿關要大家坐下來
第一排的人馬上抱怨被擋住 不願意坐下來看
誇張的好像還哭了...
反正搞不清楚 跟站最後面的我也無關


等了一下 載著SHINee車子開進會場
現場千萬少女又開始暴動 我倒是挺冷靜的哈哈
其實看別人瘋狂尖叫感覺很有趣XD


SHINee和大家打完招呼說話後
馬上就先表演專輯主打歌曲Juliette

熱血的舞蹈沸騰 SHINee整場閃耀
吸引少女目光 好帥!好可愛!聲此起彼落
但影片....我拍到一半就....卡滿
(噗那天D的都還捨不得刪掉 結果就....)
茱麗葉純舞蹈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PImtXbwgs 

一邊處理掉可以先刪掉的照片
一邊眼睛還要飄一下弟弟的舞蹈
動來動去的青春肉體在台上
姐姐怎能不看 眼睛很忙 噗

是說....今天還有兩個目的
一個是要幫海大郎看老小泰民

以及 Kero的菜 高個兒珉豪

兩個其實我也都滿喜歡的 有可愛到....
事實上 我一開始第一眼喜歡的是中間藍色的鍾炫
那時候看mv一開始 覺得眼睛小 型還滿man的
不過看完mv就變成跳舞很娘很騷包的泰民


當然粉絲見面會少不了與粉絲互動的橋段
今天台上玩的是三首歌的經典動作 蝦泥拳
輸的人可以握手 贏的人可以合照

為什麼沒有Hug?哈哈
我想那些人應該還想活著下台吧!!

另外也有餵粉絲吃月餅的畫面

是說要1口吃完的話 表情很醜 
如果是我 想要在偶像面前保持形象XD 
這樣好像有點犧牲耶.....哈哈哈哈

再來是全場為9月23日快生日的Key唱韓英文的生日快樂歌

並送上壽桃蛋糕祝賀!
台下大家還用韓文問:소원을 말해봐 說出你的願望(同們少女時代的歌)
壽星逗趣的跳起讓男人衝動+噴血的大腿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rrwx5lPMrg

最後進入高潮 
他們繼續表演 新歌Scar

還有姐姐真漂亮(Replay Boom版本)
舞蹈真是很令人情緒高漲啊....
然後我的目光就一直飄在他們的高筒鞋
為什麼呢.....
其實今天我也在鞋子裡裝了高人一等 秘密武器

一下子讓我高了3公分 
從163.5 變成166.5  哇哈哈哈
感謝多啦送我這種高級氣墊款鞋殿(推)~~~我很粗挖啊!!!!
其實還能再加裝2公分變成5公分喔!!!
不過那時就需要個高筒鞋了 
腳跟露出來可是會有點糗低....


SHINee見面會在年輕青春都閃亮亮的氣氛中結束
(現場都是小朋友 年齡層頗低= = 跟D的情況有點像....哈哈)
又看見有粉絲在哭哭 感情還真豐富!!!
最後還找了昨天巧遇的v.i.p藍喵一起回家....
雖然看完感覺沒有很激情
但仍舊覺得青春真好啊....!!!!





幸好網誌恢復狀態了....
不然不能圖文並茂的PO文 還真是有夠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