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師的obba真的很鄭允浩耶!!!!

那天安大師,朋友A和他的假允浩obba去買手機
手機明明是朋友A要買
但女店員整個熱情一直對obba介紹
然後還對他的Obba說:你長的好像某個明星喔!

接著要測試手機是否開通
正常情況 應該是要拿新手機測試
結果店員故意拿自己手機輸入obba的手機號碼
很假的加一句:埃啊 我拿到我手機了!
根本就是在撘訕啊....
聽說最後還真的有傳簡訊給obba....韓國女人很主動!!!

之前神起來開巨蛋演唱會
obba應徵當翻譯也上了!
連伴舞都說和允浩很像~~~
女人緣很紅的obba
因此還害根obba很好的安大師被其他起忌妒心的工作人員欺負....

安大師目前正一直用obba的誘惑
讓我去韓國自助
說是要介紹我們認識見面
不過 我的心已經被允浩傷害過了....
Heartbreaker 回不來了....噗
你自己留著用吧!!!哈哈哈哈
如果有太陽款再介紹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