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人類的腿!

那天在微風廣場看到現場的活跳跳SHINee
感想就是.....果真跟mv中一樣 腿部注重!!!
後來我每次看mv就開始研究
發現SM ent 可以說是靠腿吃飯的家族

東方神起TVXQ


Super Junior


SHINee


到女生.....少女時代


再到最近的新女團f(x)

通通在比看誰的腿動的厲害
實在是很有活力的腿!!!!(抖)

自從我和Kero被Bomi的美腿給迷住以後
...............我變性了!!!!
再捷運上看到美腿也會瞄一眼
接著在心裡os....
哇....這腿型好美.....皮膚好好....
這個....請你把牛仔褲子穿上 傷眼睛
完全根本是以下這些慾宅族會作的事情.....

大家的表情也太滿足了吧!!!!
因為有這麼多美腿的誘惑.....誰能不滿足呢?!





小聲說:快給我脂肪分離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