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日愛在暹羅正式在台上映!!!!!!(最右邊的圖有Bug 棟嘴巴旁邊的線斷掉了?!)

20日愛在暹羅的主角和導演群要來台灣宣傳囉!!!
可是...............我愛的混血瑪利歐 棟弟弟
不能來~~~~~~~~~~~~~~~~~~~~我超失落的!!!!!!!
果然是人很紅 時間ㄎㄚ太緊無法到台灣

或許這樣也好....
星期六有一堆和影迷互動宣傳的行程
那段時間我得去拍依晨.....小小不爽~~~噗
如果棟沒來 少了一些不甘心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啊!!!!
因為我也想看繆嘛~~~~

三挖低咖!!!!!!!!!!!!!!!(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